中共死逼 老百姓思想迅速转变
 
2008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国著名民主人士魏京生日前接受新唐人记者采访时,谈到了1989年至今二十年间中国百姓心态的转变。

魏京生表示,现在不但老百姓维权受阻,连维权律师都被抓起来。老百姓越来越清醒,这是中国有希望了的标志。

魏京生说,“有几个阶段,第一是六四刚过,大家一种麻木的状态。怎么? 我们热爱共产党,我们是想给党提建议,怎么还遭到军队镇压呢?当时是这么一种思想状态。因为那个时候还对共产党抱着一定希望。

折腾时间长了,现在老百姓对共产党的认识越来越深了。通过各种的宣传,包括互联网啊,包括电视广播啊,大家得到的信息多了以后啊,现在老百姓基本上作出了一个判断,那就是这个共产党,它是不打算下台的。那么,你只有把它推翻了,才能解决中国的问题。

从高智晟的案子,到杨佳的案子,这之间老百姓的思想转变相当快。这也是共产党的压迫逼出来的,官逼民反。你连我们……用你们的法律维护我们自己的权利都不可以,那你说,我不把你们推翻,还能有别的路么?也没有别的路了。所以老百姓这种心态纯粹是共产党逼出来的。 ”


***************************************************************

2009神韵全球巡演时间表及购票信息




 
分享:
 
人气:24,12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