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案二审 市民齐呼“打倒共产党!”(多图/录像)
 
2008年10月13日发表
 


现场民众挥舞着“刀客不朽 ”的条幅。

【人民报消息】13日,轰动中国社会的杨佳袭警案二审在上海市高等法院第五法庭开庭。当天,上海市民、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姓及记者等,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由于一些声援杨佳的民众遭到便衣恶警暴打,引起众怒,数百民众群起高呼:“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场面壮观。

访民声援被暴打

大纪元记者薛飞、古清儿10月13日报导,在上海市高等法院声援杨佳的上海访民沈女士说,昨天上午数百人早早等候在法院门口,希望能旁听都被拒绝。另有上海访民透露,“今天我们都不能进去旁听,都是他们安排好的人才能进去:搞些居委会的党员、干部、老头、老太太进去。”

有些市民不满警察违法行为,就遭来他们的一顿暴打,有些市民被恶警打的全身多处是伤,外衣也被撕破,警察在公开场合对市民大打出手的暴力场面令人震惊。



大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



大约一千多人聚集在上海市高等法院门前声援杨佳。

上海访民张翠平说:“当天身穿声援杨佳T恤的名言:‘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的访民都被警察关在府春路。昨天我看到一男一女被打,男的说你为什么打人,我们来旁听又没有错,这个男的被打的身上一块青一块紫,皮都被擦掉了,后来这个女的哭的不成样子,说这个社会不行了。”

沈女士说:“7点钟过一点,警察开始抓人,好多访民被抓走,用汽车送往府春路等地方,有的到晚上还没释放。”据估计,从上午九点到中午,5辆面包车的民众被拉走,估计约一百多人。

现场民众高喊:打倒法西斯!打倒共产党!
http://www.youmaker.com/

现场民众高呼:“打倒共产党”

由于当时在院外的中外媒体很多,有些媒体现场采访上海市民对杨佳案的看法,却遭到便衣恶警的阻止。据称,当时高院外马路两旁的有五、六十个警察,在阻止市民和访民在高院外门口议论杨佳案,当三、四个被暴打的市民被他们放回时,大家看到他们被暴打的全身上下多处是伤,于是被激怒了!

有市民开始喊口号:“打倒法西斯!”在场的市民除访民外一百多人齐声高呼:“打倒法西斯”!打倒中国法西斯政府!接着又有人高呼:“打倒共产党”!众人又跟着高呼“打倒共产党!”这样反复高呼:“打倒共产党”的口号达五、六次。后又有人高呼:“杨佳万岁!”达三、四次,现场的二百多市民都齐声高呼相应。



现场停了好多辆大警车,警察把抓捕的
民众塞入警车带走。

沈女士表示,在法院门口人数有千余人,声援杨佳高潮一个接一个,人们高呼:“杨佳万岁!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有市民被警察暴力殴打,好多路过的市民见此情景:“警察怎么这么坏,难怪杨佳要杀警察。”有的说:“警察在今天的这个场面还在打人,那还说没打杨佳?”

访民曾女士告诉大纪元,警察用摄像机,把喊口号的人录下来,然后全都抓起来。

之后,有人打出直横上面写着大约是“刀客不朽 ”!的字样,在空中挥舞,场面悲壮凝重!



访民身穿声援杨佳的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一
句话:“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这些访民都被警察抓走。



访民身穿声援杨佳的T恤,上面写着杨佳说过的一
句话:“你不给我一个说法, 我就给你一个说法”。
这些访民都被警察抓走。

访民:杨佳在我们的心目中就是英雄

上海访民张翠平表示:“杨佳所做的事情也是代表我们的心声,我们受的迫害太多了,我们没有像杨佳的那种勇气,如果我们有这种勇气,我们也会去杀人的,杨佳在我们的心目中就是英雄,他也代表我们这么多受冤屈的老百姓出了一口气,也代表了我们这些冤民的心声、心愿。”

据悉,现场民愤沸腾,一般民众甚至说:“杨佳杀的警察人太少了,多杀一点就好了。”张翠平说,这说明我们这个国家没有法律,没有人权,老百姓太愤怒了。

另一位上海民众许正清说:“民众对杨佳的精神支援本身就说明了:上海市警察和审理程序是违法在先,执法犯法,司法不公正。政府对冤假错案一直采取打击报复、变本加厉的处理方式,官民冲突、警民冲突达到极限。”“杨佳案也反映了:我们国家现在的制度是一个不公正的制度。”

正是中共这样一个以民为敌、依靠屠杀百姓制造恐怖而生存的邪恶政权,才逼出了杨佳这样的人物。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赛公告




 
分享:
 
人气:25,6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