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方观众热评晚会:还想再看(多图)
 
2007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18日晚在纽约碧肯剧场由神韵纽约艺术团担纲的首场新唐人圣诞晚会,呈现了一场东西合壁、丰富多彩的传统文化表演。一些老观众称看上瘾了,还想再看明年初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林希翎说,这台晚会是极品。

晚会是极品

大纪元记者余晓12月19日纽约报导,前《中国青年报》特约记者林希翎女士在受访时说,“这场节目是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从编剧水平、舞台美术、舞蹈表演到乐队演奏都非常的好。”

林希翎非常赞赏晚会的意义,她认为新唐人圣诞晚会对于老年人、中年人和少年都适宜,可以提高道德修养,应该大力宣传和发扬。

林希翎说,文艺作品是教人向善还是教人作恶,这个很重要,神韵晚会开创了一个好的开端,精神高尚,而当前很多流行文艺作品趋于庸俗,引发道德下滑。

林希翎感谢神韵艺术团的创作,她说,如果没有信仰的力量,单靠钱或权力是创作不出来的。这些演员是真、善、美的化身。

林希翎说,“我认为这台晚会是极品,别的节目无法跟他们比较。我是第三次来看神韵的演出,都看上瘾了。我还会来看明年初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



王延英表示喜欢所有的节目。这些节目看不够,看了一遍还想看。

晚会节目看了还想再看

工艺设计师王延英说,“我喜欢所有的节目。这些节目看不够,看了一遍还想看。”

王延英说,演出水平和艺术水平都是国际一流的。不论天幕还是服装都是一流的,舞蹈演员表情喜悦,平静,非常自然,唱歌的男演员歌声雄浑,女声婉转悠扬,音乐意境深远,令人回味无穷。

王延英说,“看得出他们表演得很投入,很有韵味。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体现在节目里,令人心旷神怡,向往着天国世界。”

节目让人感触很深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文化组组长郭秋义表示自己去年曾看过晚会,今天是第二次来看。他说,今年的两位主持人表现得生动活泼,与观众互动得很好。背景天幕是现代科技与文化的融合,是划时代的创作。

郭秋义说,“看到歌词用正体字打出来,感觉很亲切。简体字把中华文化破坏掉了,中华文化之所以让世界各国喜爱,是因为她的传统之美。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是独有的。”

郭秋义评价晚会节目有历史意义,让人感触很深。满族舞婀娜多姿,大唐鼓吏敲的非常整齐,达到相当好的水准。《善念结佛缘》里那些演员表演“塑像”一动不动,很不简单。

西人观众:呈现一幅唐朝画面

前美国联邦政府财务主管派特(Pat McCann)说,服装颜色很鲜艳。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尤其喜欢《水袖舞》和《大唐鼓吏》节目,《水袖舞》非常优雅,《大唐鼓吏》的鼓敲得非常有力,总之,非常非常好看,呈现了一幅唐朝的画面。

学校老师哈利(Harry Sprouse)也来自于华盛顿DC,他称,整个演出非常好。

哈利说,这真是一个奇迹。那个天幕三维立体,很有层次感。整个演出非常好,令人印象深刻。

(大纪元图片)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分享:
 
人气:11,1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