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更令人恐懼──中共法典之外的第六種刑罰
 
鳴匯
 
【人民報消息】在中共的法典上,人們只能看到五種刑罰,即管制,拘役,有期徒刑,無期徒刑和死刑。但實際上,在中共實際實行的刑罰中還有一種刑罰更加令人恐懼,那就是 「勞動教養」。勞動教養和判刑不同,勞動教養更具有任意性和可操縱性,而且是由行政人員決定的。在監獄中只能減刑,不能加刑。而在勞動教養所(院)中,那些所謂的管教,甚至勞教所外的某某領導,都可以給被勞教者加刑,少則一個月加五天,多則可以加一年。

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期滿之後,又被轉到所謂的「學習班」非法關押一段時間,由於堅持自己的信仰,又被非法勞教。有的法輪功學員,被直接劫持到監獄。

用中共的話說,勞動教養是人民內部矛盾,可對於人民內部矛盾的人民,他們的處境卻比敵我矛盾的刑事犯人更糟,在勞教所,你所擁有的唯一權力就是服從和勞動,其餘的包括吃不飽等問題,只能求助家裏了。如果家裏不管,那麼勞教所更不管,用他們的話說,就是他們沒有這個義務。

如果不想進監獄,只有熟悉法律,不觸犯刑法就可以了,可是如果想躲開勞動教養就沒那麼容易了。勞動教養審批手續簡單,審批人隨心所欲,又沒有監督和制約機制,所以防不勝防。在單位不服從惡黨領導的人,就可能被勞教。勞教所需要黑奴工的時候,被勞教的人員就可能增多。

中共每逢有「大事」,便要大興看守所、勞教所、監獄,尤其是勞教所,以此來製造恐懼,恐嚇民衆。零八年要開奧運會了,中共又故伎重演,能不能開成先不說,各勞教所可是早已人滿爲患了。在這方面先行一步的是遼寧的大連和撫順,還有北京。因爲這些地方已經開始向馬三家勞動教養院轉送被關押人員了。

僅大連瓦房店在零七年六月到八月間就有三十餘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抄家等,多數被判一年半到兩年教養。這就是中共所謂的「人文奧運」「綠色奧運」,人們看到的卻正是血腥奧運、紅色恐怖奧運。

「勞動教養」這個中共邪靈專門用來迫害民衆的「刑罰」,一直在無情的摧殘着中國人民,變異着中國人民的善念與良知。在它的淫威下,中國人往往是欲言又止或者是緘口不言。這個法典之外的刑罰就象一個無形的繩索,在牢牢的束縛着中國人。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2/4580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2. 韓戰回憶錄──「十八烈士墓」(多圖) (111,680次)

3.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4.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6.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7.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8.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9.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10. 宋祖英這舉動把什麼都說明白了(多圖) (50,586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11.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2.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3.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4.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5.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6.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7.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8.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9.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20.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21.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2.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3.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4.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5.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6.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7.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8.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9.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0.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1.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3.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34.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5.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