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周永康即將下野 中共新屆政治局常委或22日亮相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報導)據外電報道,爲期四天的中共十六屆七中全會已在北京閉幕,會議決定十七大於十五日揭幕,二十一日結束。

據報道,北京政情人士說,根據中共歷次黨代會慣例,十七大閉幕後的次日即二十二日,應會召開十七屆一中全會,會議內容主要概括爲「三個選舉」、「一個通過」和「一個決定」。

報道說,「三個選舉」是選舉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以及中央委員會總書記;「一個通過」是通過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提名的中央書記處成員及決定中央軍事委員會組成人員;「一個決定」是按照中共黨章規定,總書記須從政治局常委中產生。

按慣例,新一屆政治局常委將在會後公開亮相。

據報道,目前,輿論對於十七大關注的熱點有三:一是中共總書記胡錦濤的政治報告將有哪些重要表述;二是「科學發展觀」及「和諧社會」會以何種形式寫進黨章;三是新一屆中央政治局組成。

中共十七大前夕,關於中央政治局常委成員的傳言可謂滿天飛,但最新而且比較肯定的消息是,在新一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賈慶林、曾慶紅、李長春、吳官正、羅干將全部出局,從而使胡錦濤即將在十七大上所確立的「核心」地位未來不受干擾。

同時,在中共元老們的反對下,江澤民、曾慶紅欲將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塞進政治局常委接替羅乾的企圖落空。因此,已年屆65歲的周永康,十七大後即將下野。

據報道,根據大會安排,在十七大開幕前一天,即十月十四日將召開十七大預備會議,會議將通過十七大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大會主席團名單,並對大會議程作出具體安排等。

報道說,北京政情人士說,在十七大會議上,胡錦濤將向大會作政治報告,其中「科學發展觀」將是報告的主線。十七大除了總結十六大以來的五年工作,還將對一九七八年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的歷程進行回顧梳理,以期對未來發展作出部署。

報道說,此外,會議還將通過「關於十六屆中央委員會報告的決議」、「關於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關於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以及選出新一屆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

新唐人電視臺首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0/13/4581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1. 漫畫:北京奧運標誌是這樣成就的 (223,030次)

2. 江慘敗!習近平李克強將接班十八大 (59,025次)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3. 江乖乖!她比宋祖英魔力還大的原因(多圖) (58,561次)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4. 12年前!法輪功創始人確認月亮來源(圖) (51,840次)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 《色,戒》觸到老江心底的那塊哆嗦肉(多圖) (51,692次)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6. 銀河系的新星在告訴我們(圖) (51,625次)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7. 江心臟小橋斷裂!胡溫將切下肝癌陳至立(多圖) (51,184次)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8. 江綿恆爭取被從寬處理的內幕(多圖) (50,950次)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9. 一張氣死老江的圖片(圖) (47,993次)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10. 老江國家大劇院替小宋搶風頭(多圖) (46,317次)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11. 江澤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圖) (46,156次)

12. 曾慶紅吳邦國已經半公開決裂 (45,837次)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13. 中共國旗被人滿街踩踏的原因(多圖) (45,494次)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14. 胡訪上海!老江的老巢要掉底兒了(圖) (44,681次)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15. 大局已定!江無反手之力 胡樹核心地位(多圖) (44,211次)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16. 這新聞讓黃菊老婆和江大公子暈菜(圖) (44,002次)

17. 高層新規定!十七大升官的潛規則 (43,630次)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18. BBC這個消息在告訴世界什麼(多圖) (43,461次)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19. 傷腦筋!兩件讓中共無法用武力解決的問題(多圖) (42,964次)

20. 吳邦國宣佈:曾慶紅賈慶林退下 (42,553次)

21. 小笑話:曾慶紅十七大「鐵定」任軍委副主席的出處 (42,360次)

22. 還剩6天!不是胡錦濤等不及了 (42,152次)

23. 政治局這決定讓曾慶紅抽瘋嘎止 (41,478次)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24. 置人於死地的藏紅花(圖) (41,035次)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25. 誰往習近平頭上擺這蝨子(多圖) (40,036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26. 圖片:邪惡江澤民──辱妻獻媚 (39,556次)

27. 高層達成共識:周永康不進常委會 (38,733次)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28. 美國務院如此關注高智晟被捕還不夠(多圖) (37,785次)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29. 防江曾蹬蹬腿!北京將實行淨空管制(圖) (37,630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0. 圖片:邪惡江澤民──噁心! (37,611次)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1. 黃健翔沒有輸 劉翔輸的正是時候(多圖) (37,4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2. 圖片:邪惡江澤民──中共軍委奇觀 (36,114次)

33. 江澤民在這兩方面有巨大貢獻 (35,943次)

34. 忒高!老江和陳至立都被繞進去了 (35,398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 圖片:邪惡江澤民──妖氣! (35,12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