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持久的震撼 回味无穷的韵味(图)
 
郭静子
 
【人民报消息】全侨民主和平联盟大纽约地区会长、台湾商会会长张清志的夫人郭静子女士观看了19日首场圣诞晚会的演出,对晚会给予了很高评价,她认为这是很纯正的、正统的中国文化艺术表演,和大陆表演团那种“党文化”的表演完全不同。

据大纪元记者辛菲报道,郭女士不仅是古道热肠的社区名人,而且有颇深的艺术造诣。她早先是学习编剧的,后在纽约布鲁克林大学攻读戏剧评论硕士。以下根据采访内容整理。


郭静子女士和她的两小外孙。(郭静子女士提供)


节目丰富而多元化

新唐人圣诞晚会,节目丰富而多元化,老少咸宜,各取所需。而更可贵的是寓教化人心于娱乐,清新可喜,每个节目都令人印象深刻。

例如,“精忠报国”一剧,诠释岳飞忠孝难两全的内心挣扎,及岳母的万般不舍,最后快刀斩乱麻,刺下“精忠报国”四字鼓励其报效家国。全剧有舞蹈、台步、功夫的演绎,加上背景中的狼烟四起,有一种慷慨从容的悲壮情怀,令人动容。

“扇舞”的编排美不胜收,如千变万化的万花筒,让人惊喜连连。最后压轴的“鼓韵”,气势磅礴,揉合了阴柔和阳刚之美,令人回味无穷。

其它的歌唱及乐器演奏颇具国际水准,而现场管弦乐团的配乐与舞剧更是配合得天衣无缝,使整体表演更臻完美。

正统的纯正的文化艺术

新唐人晚会和其它的中国艺术表演不一样,尤其是和中国大陆来的演出团完全不一样。大陆的表演团表面上打着中国文化的幌子,但其实是一种恶的东西在里面,党文化的影子很明显,气势汹汹,耀武扬威,哗众取宠,有很强的目地性,给人一种压迫、霸道、侵略性的架势,令人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产生一种自然的排斥感。

而新唐人晚会是自然平和的,不唱高调,是一种清新、轻松、优美、和谐的风格,展现的是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饱含伦理道德内涵和中国正统文化的底韵。它不仅震撼一时,而且其震撼是持久的,给人回味无穷的韵味。

有的表演团是以票房、赚钱为考量,为此无所不用极其。而新唐人晚会则是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宗旨,心态很纯净。

在西方世界弘扬中国文化

新唐人晚会力挽狂澜,把现代社会一些败坏的因素去掉了,展现的是纯正的、正统的中国文化艺术,展现的是文化艺术的真善美的精髓,肩负着回归中国传统道德的重任,因此而意义非凡。

新唐人晚会在西方传统的圣诞节上演,对中国文化进入西方主流社会,对在西方世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中华道德底韵,都有直接的推动作用。

我旁边坐的都是外国人,他们表情都很惊喜,流露出欢喜和新奇的心态。


(大纪元图片)

听我的,19日至24日看新唐人晚会,
你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新唐人晚会精彩简介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2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2.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3.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4.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5.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6.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7.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8.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9.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0.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1.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2.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3.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4.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5.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6.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7.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8.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9.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0.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1.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22.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3.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4.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5.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6.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7.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8.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9.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0.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31.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2.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3.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