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林立
 

今天说的不是这些过时上海帮,而是屁股正冒烟儿的那群。(前哨)

【人民报消息】《今日安报》实习记者何永刚采访时与被访者互跪的一幕,被中共拿到新华网去检验民间的人性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因为“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中共是知道的,否则也不会竭尽全力从教育、文艺、娱乐等各个方面使人民尽快堕落为“污泥浊水”。

十一月十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扩大会议,各省、部委办党委书记列席会议。会议就中纪委、中共十七大筹备组、中组部提出的议案,进行审议和表决。会议在中南海小礼堂举行,进行了整个上午、下午,至晚上十一时才结束。

虽然扩大会议中列席的没有表决权,但在这次囊括了中共所有的中央干部和地方诸侯的会议上,党让他们都表明了态度,对他们做了一次忠于共产党与否的关键摸底。

十六大政治局委员名单

十六大政治局委员共24名:王乐泉 王兆国 回良玉(回族) 刘淇 刘云山 李长春 吴仪(女) 吴邦国 吴官正 张立昌 张德江 陈良宇 罗干 周永康 胡锦涛 俞正声 贺国强 贾庆林 郭伯雄 黄菊 曹刚川 曾庆红 曾培炎 温家宝

按照中共中央规定,政治局重要议案需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才能通过。24人需有16人赞成,重要议案才能生效。不过,目前陈良宇被打下去了,如果韩正押着黄菊一起出席会议,也就是最少也要15人赞成。

七项重要议案被否决

据争鸣杂志12月刊报导,此次会议审议的议案有:《关于中共十七大组织、选举程序议案》;《关于中央部委办、地方组织织选举程序议案》;《关于纪委隶属、组织选举议案》……等十一项议案。其中有七项重要议案涉及中共的独裁问题,权力集中和内定人选等问题,争议非常激烈,最后被否决。

共产党是一个独裁的党,它自己叫做「民主集中制」,这个集中不光是不给老百姓民主权,连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的党员都不信任。党代会代表的名额都不敢给他们比例太大。

不相信党员代表

中央提议:党政国家机关部门党员「领导」在十七大党代会代表的比例,原则上不超过百分之六十;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原则上不少于百分之四十。

百分之六十比百分之四十,这个比例已经很保险了,但有人提出:党代会代表的政治素质、坚定性,体现党的领导地位不能动摇,不能随意改变。

结果改为:十七大党代会代表,小领导占百分之七十;基层、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小小领导)占百分之三十;而省级地方党代会代表,改为党员领导不超过百分之六十五,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不少于百分之三十五。

这么一改,证明党对于党内小小领导们心有很大猜忌,更不要说对普通党员了。中共连自己组织内的基础都疑神疑鬼,它的血腥统治怎么会稳固呢?想让党信任的人不买官能行吗?

十七届政治局差额选举被政治局否决


中共邪党自称是“法”!
曾庆红创造的「等额选举」对他进政治局常委会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什么是「等额选举」?就是一个茅坑蹲一个人,连排队等着的都不批准,拉屎不拉屎不管,反正这个坑归他专有。「差额选举」就是一个职位,党确定了人选,你看着不合适,可以选别人。但是你选张三,他选李四,选票分散,还是选不上的。 即使这样中共也不放心「差额选举」,怕意外出黑马。

此次中央战抖抖的决定,十七届政治局委员、候补委员采用差额选举,差额拟订为百分之十至百分之十五(10个人中只多出一个候选人)。表决结果:有五名政治局委员反对,七名政治局委员弃权。赞同差额选举的不够三分之二,被否决。这个提案被否决说明,许多现任政治局委员都心知自己很臭。一差额,自己就得下去。

反之,虽然列席会议的七十九名中央部委、省级一把手的表决结果不列作会议正式程序,但也是一个意向测验,表决结果是:五十六票赞成差额选举;十一票反对;十二票弃权。
这一表决说明省部委对中央挑选的十七大政治局委员持否定态度,对中央的决定持否定态度。这对于中共来说是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新届省部级差额选举被省部级高官否决

关于新届省部党委(组)委员、常委选举采用差额选举,差额拟订委员为百分之十五或以上,常委为不少于百分之十。这一议案让地头蛇们胆战心惊。所以属于争议激烈议案。

列席的省部委高官基本上清一色反对或保留,表决结果:七票赞成;五十一票反对;二十一票弃权。七十九名中只有七人认为自己在有限的差额选举中照样能胜出,这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臭大街的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
振振有词。
有趣的是,反映最多最强烈的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提出:地方党委扩大差额选举,上级党委、组织部还要不要内定书记、省长?内定的书记、省长如被差额选举“差”下来,怎么办?云云。

官方2005年民调结果显示,满意度最差的冠军是河南省委,居然只有百分之八!这还是搀了水的民调结果。徐光春今年初农历新年拜年送喜歌都一路撞钉子,他拜访河南省退休劳模和离休高干,均遭到「婉拒」,这个说要出门不在家,那个说自己正犯脚气闹心。二七车辆厂退休劳模在得知徐光春前来拜访时,干脆特意在门上张贴告示:「谢绝徐光春光临寒舍!」而且,离休高官干脆连省委举办的茶话会都拒绝参加。可是十七大政治局委员名单上赫然摆着他的名字。

徐光春一拳就击中党最薄弱的心脏小桥,差额选举是他自己的软肋,更是党独裁的掣肘。

省部委第一把手们说起反对的理由来,个个振振有词,例如:容易产生拉帮结派,使党委难产,工作展开会困难,甚至使党委瘫痪,后果会让不合格、有严重问题的人进入班子,党委很难适应化,等。也就是说,地方诸侯的任命非得党中央独裁说了算不可!

这不是很矛盾吗?既然对政治局委员不满,要求对政治局差额选举,为何又要求地方诸侯的任命非得党中央独裁不可呢?

这个触及到省部级高官的根本利益的议案,政治局委员表决时赞成的十一票。不够三分之二以上,因之未获通过。

不可救要的中共


中共是压在人民头上的大山!
十七届政治局差额选举被政治局否决,新届省部级差额选举被省部级高官否决,只有一个不但通过了,而且还变本加厉了,那就是十七大党代会代表,小领导由占百分之六十改为百分之七十,基层、乡村、生产和工作一线「党员代表」由不少于百分之四十下降为占百分之三十。

如果把这拍成一个记录片,不需要加工,只需把真实情况忠实的拍摄下来,拿到中央电视台去播放,根本都不需要加旁白,观众就会清楚的看到他们的丑陋面目,并且会问自己:这就是我们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吗?我们为什么要养活这些蛀虫!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1/4251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5.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4次)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6. 刘淇参加大使派对 中共大爆流氓嘴脸(图) (98,160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7.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8.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9.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10.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2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2.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13.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4.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5.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6.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7.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8.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9.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20.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21.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22.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23.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24.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6.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7.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8.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9.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0.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31.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2.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3.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4.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5.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