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祕密警察重拳擊碎北京「中國人權展」
 
方影竹
 
2006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星期五在上街買東西時,要求跟蹤的中共祕密警察保持距離,當即遭兩名身高1米80穿皮夾克的男便衣揮拳打得滿嘴流血,牙齒鬆動,小拇指蓋翻裂。


事情發生半小時後,耿和向胡佳哭訴經過。胡佳保存了這段珍貴的錄音。就像不久前聽格格(高智晟的13歲女兒)錄音一樣,我還要說,與其花費50小時讀500 頁從新華書店買來的中共黨史,不如花5分鐘從網上聽聽這段耿和的哭訴。這是直擊大腦皮層的絕對真實的聲情素材,讓你在幾分鐘裏認識中共是什麼貨色。

這是自8月15日高智晟被捕以來,耿和第一次主動和外界聯繫。那時,林牧先生還活着。林老曾就高智晟家屬被監控一事,發出過撼天動地的怒斥:「斯大林殺人無數,尚知道保護兒童」;「他們(祕密警察)罪大惡極,罪上加罪,是豺狼虎豹」;「北京的警察和安全局最壞,他們是中央直接指揮的」;「劉祺是壞蛋!」我想林老生前作出這樣強烈的怒斥時,未必不希望對當局有所觸動,迫其收斂。但此次事件證明,中共不但沒有絲毫反省,反而變本加厲。這便證明,中共確是豺狼虎豹,沒有人性可言。

在耿和被毆打的時刻,北京金碧輝煌的民族文化宮裏正舉辦「中國人權展覽」。中共祕密警察的拳頭,將那裏中共自我吹噓的人權神話,擊得粉碎。展覽廳裏有數以百計的圖片,中共敢不敢把耿和被毆的照片掛出去?廳裏還找了兩個人「現身說法贊人權」,結果有人幾個提問就駁倒了他們,在警察保護下溜走了。廳裏販賣人權謊言,廳外人權倍遭摧殘,掛羊頭賣狗肉,獨裁者恬不知恥到何種地步!

中共祕密警察的拳頭,該使那些聽信中宣部花言巧語的人,那些聽信楊振寧之流的拍馬文字的人,那些興沖沖準備觀看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人,清醒清醒了。北京是權貴階層的大本營,上訪冤民的集中營,警察和特務的淵藪。當然,北京也有人民的意志在,人民的覺醒在,人民的英雄在。高智晟便是代表人物之一。至於對那些殘暴的中共祕密警察,則可送給他齊白石的題《蟹》名句:「看你橫行到幾時!」


那裏是妓女貼處女膜的地方





 
分享:
 
人氣:21,3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