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熱線採風(上):夜以繼日 握髮吐哺(圖)
 
2006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辛菲10月17日採訪報導)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自一年前開闢退黨熱線以來,收到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各地民衆打來的電話,或三退,或訴冤,或痛斥中共,或提建議,還有謾罵威脅的電話。

據退黨服務中心介紹,退黨熱線需要24小時服務,且屢屢受到中共方面的封鎖,近一年來,一直維持三條熱線。近日正在開通更多熱線,以拓寬中國民衆三退的渠道,滿足不斷增加的需求。

大紀元今天採訪了三條熱線之一的宋光明女士(化名)。她表示,上至中共高官,遠至窮鄉僻壤,中國大陸幾乎每個省市縣鄉、各個社會階層、各行各業都有人打電話進來三退。民衆在覺醒,以前的民衆敢怒不敢言,現在是敢怒、敢恨、敢言、還敢罵中共。

宋女士一年來的生活可以用夜以繼日、「握髮吐哺」、「一沐三握髮,一飯三吐哺」的典故來形容。她說,有時也感到疲乏,但能挺過來,看到中國民衆在中共紅色恐怖下遭受迫害,想到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想到中國大陸成千上萬的義工爲了傳《九評》勸三退而遭受迫害甚至被迫害致死……相比之下,我做的這點不算什麼,只是做了自己應該做的。善良的人都應該幫助覺醒的民衆去選擇光明的未來。

夜以繼日 握髮吐哺


今年中秋節期間,大陸義工冒着生命危險,把
九評、退黨的信息傳播到許多地區。圖爲忻州
奇村安馨島酒店門口的不乾膠和光盤《九評共
產黨》。
宋女士從一年前開始做退黨熱線服務。她說,由於北美和大陸的時差,所以這邊的晚上,電話尤其多。剛開始,一天還能睡幾個小時,現在隨着三退的人數不斷增加,越來越忙,基本上睡不了覺,要不停的接聽電話。有時偶爾能在白天補上一兩個小時。

她有兩部電話,一個是接聽熱線的,另一個是往外撥打的。她每次接到電話後,先問對方的電話號碼,然後用另一部電話給對方打回去。兩個電話不停運轉。

她說,這樣做的目的,一是爲了保持熱線電話始終暢通。另一方面,是給大陸民衆省錢,因爲從大陸打電話過來很貴。

她的電話從不離身,無論做飯、吃飯、出門倒垃圾、洗澡、如廁等都帶在身邊。只要聽到電話鈴響,她馬上放下手中的事情接聽。很多次,當她正在洗澡、吃飯時,被電話數次打斷。

她說,除了接聽電話外,還有一些相關工作,如:整理三退聲明、電話號碼、談話記錄等,隔一段時間可能還要再給原來已經三退的人打電話,問他們的親朋好友是否有想退的。大量的工作,就得不分晝夜分分秒秒抓緊時間做。

她說,有時也會感到累,但還能挺住。有時牙齒鬆動、腫痛,我就鼓勵自己堅持。即使在疲憊的情況下,還要保持一個正常的聲音、良好的心態去做。我覺得這樣才對得起那些打電話過來的同胞們。

民衆覺醒 敢怒敢罵

宋女士表示,這一年中,接觸了大量的中國民衆和國外民衆,全世界各地有華人的地方几乎也都有電話打進來。

她說,明顯的感覺到,在中共紅色恐怖下,以前的民衆都是敢怒不敢言,但是現在不同了。民衆在覺醒,現在是敢怒、敢恨、敢言、還敢罵中共,這就是退黨浪潮發展的洪勢,這也是順天而行促成的天象的變化。

宋女士成功的勸退無數人士,她說,最深的體會是,爲他人着想,站在對方的處境中爲他們着想。在談笑中,在關心中,在共鳴中……理解他們,幫助他們,不給他們壓力,而是幫助他們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

她說,有的民衆自己退了之後,還去勸退親朋好友。還有民衆提出中肯、寶貴的建議,對她的幫助很大。有人告訴她說,對不同的人,可以結合他們自身最關心的切身問題去勸三退,這樣可以拉近距離,還提了許多相關的具體建議。

有許多人跟她成了好朋友,無話不談。其中有很多感人至深的故事。(下一篇中,將與讀者分享部分故事。)

有的對她說,「我把我的身份、生命、一切,都交給你們退黨服務中心。我也要做個義工,像你們一樣。我有能力做。你們告訴我做什麼,我就去做什麼。」

「我們不怕,我們把自己的一切都拿出來,就想跟着你們走,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做的,儘管告訴我們。」……

宋女士經常感動得流淚,她對他們說,「你們是覺醒的生命,你們覺得自己適合做什麼,就去做什麼;你們想幹什麼,都是好事,都是功德無量的事情。」

正念堅持 善心救人


中秋節期間,大陸義工在山西朔州平朔公園運
動場張貼的不乾膠「全球聲援大陸1400萬退黨
大潮」。
有時疲倦陣陣襲來,但只要一聽到電話,宋女士就馬上精神起來。

她表示,我覺得自己是用正念堅持下來的,當我感到異常疲憊時,我就感到有一股正的力量在支撐着我的身心。對於我來說,那些打電話三退的人是賢士,是中國未來的希望,因此我格外珍惜和尊重他們,絲毫不敢怠慢。

她說,我做這個事很用心,很投入,因爲我心裏想到的是要對中國民衆負責。中共解體是必然。那麼多人還身在中共紅色恐怖當中,我心裏很爲他們着急。他們逐漸覺悟,也在不斷激勵我。我能夠在第一線作義工,把老百姓的心聲反映出來,我感到非常高興和充實。

她指出,中共強力封鎖信息,掩蓋真相,禍國殃民,企圖讓中國民衆當它的陪葬品。如果我們提早告訴別人,讓更多民衆有機緣了解真相,去選擇自己的未來,最起碼他知道真實的一切,這樣對老百姓才公正。所以一定要忘我的用心的去做。

謾罵的電話很多,經常半夜打進來罵罵咧咧的,什麼難聽的話都有,死亡威脅的電話也有不少。

她說,我對這些都能坦然面對。最主要的是自己做的是正確的事情,是爲別人的事情,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因爲邪不壓正,一切邪惡的東西在正的因素面前都會解體的。

她說,每次接到這樣的電話,我都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勸善,把真相告訴他們,勸他們懸崖勒馬,改邪歸正。對於這樣的人,我也不想輕易放棄。我經常爲他們感到痛心,覺得他們可悲可憐,被中共操控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他們也是受害者。

最新退黨熱線電話號碼∶

001-416--361--9895
001-604-288-1559
001-514-342-1023
001-702-873-1734
001-888-892-8757
001-866-697-6570

海外官員退黨熱線: 818-338-2883

退黨傳真號碼:

001-702-248-0599
001-510-372-0176
001-201-625-6301

 
分享:
 
人氣:15,2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