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將調查活摘器官事件 中共慘敗日內瓦(圖)
 
2006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10月6日在日內瓦結束,一些聯合國報告員將參與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調查,並向聯合國作出報告。去年曾做爲聯合國特派員到中國調查的諾瓦克(Manfred Nowak)先生已經同意再次進行調查。據瑞士電訊社報道,中共企圖阻止在該次人權理事會上討論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但沒有成功!

瑞士電訊社日前發表題爲《聯合國將對中共販賣人體器官進行調查》的報道。

報道說,中共沒能阻止得了在人權理事會上討論摘取法輪功修煉者人體器官的問題,這次在日內瓦舉行的會議於10月6日結束。一些聯合國的報告員將參與對此事的調查,並向聯合國作出報告。

加拿大律師大衛-麥塔斯先生曾與加拿大前議員、亞太司長大衛-喬高先生就在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被摘取人體器官一事作出調查報告。他於星期二在日內瓦說,中共政權就此事的回應是令人失望和虛假的。他們沒有否認這些事實,而只是對我們進行謾罵,這令我們對那裏發生的事情很擔憂。

喬高先生以國際多元信仰組織名義要求與會的中共大使在北京舉辦奧運會之前,就剝奪自由、酷刑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失蹤的指控作出解釋。

麥塔斯先生說,一份關於酷刑、肆意判決、宗教自由、失蹤等問題的報告已經提交給聯合國調查人員。酷刑問題報告員諾瓦克(Manfred Nowak)先生去年已去過中國,他已經同意再次進行調查。

中國一直沒有提供有關器官買賣的信息,但是這一買賣是很賺錢的,因爲臺灣和香港方面都有很大的需求量,利潤是很大的。如:一個腎值兩萬六千美元,一個胃是十三萬美元,一個肺是十五萬美元,一個心臟是十六萬美元,一個肝臟是十三萬美元。


 
分享:
 
人氣:16,75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