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香港警告中共(多圖)
 
2006年10月10日發表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10月9日在香港呼籲香港社會各界,繼續關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盜摘器官的事件。

【人民報消息】繼加拿大有關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獨立調查團成員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於今年7月中到訪香港後,另一名調查團成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也在10月8日晚到達香港。他在10月9日的發佈會上呼籲香港社會各界繼續關注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事件。並警告中共,若迫害不停止,將呼籲杯葛北京奧運。

大紀元記者李真、吳雪兒香港報導,喬高說,有關中共活摘器官事件的獨立調查報告自7月6日發表以來,他們訪問了15個國家,引起國際社會對事件的反響,並取得了4項突破,包括澳洲達成跨黨派共識、美國國會舉辦聽證會等。而對於這個被形容爲「地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的指控,中共到目前仍未允許國際社會調查。喬高警告說:「如果事情繼續惡化,對法輪功活摘器官繼續發生,我認爲很多人,包括麥塔斯和我,都會呼籲杯葛北京奧運會。我們嘗試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我們希望這些事情立即停止,不然的話,肯定麥塔斯和我會呼籲杯葛。」

走訪15國 達四項突破

他此次是應「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兩名成員──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和支聯會主席司徒華的邀請,訪問香港。

喬高指出,在過去兩個多月走訪了15個國家,介紹報告的內容,得到了多國政府與民間的回應。過程中兩位調查員接觸到當地的議員、政府、非政府組織、外交官員、醫術界專業人士、宗教界及媒體。除了提高當地對於有關事件的認識以外,還獲得了4項突破:澳洲方面已達成了跨黨派的共識,要求中共政權允許國際調查組織進到中國境內調查;9月份,在歐盟與中國的峯會上,芬蘭外長向中共外長提出了有關問題,而且歐洲議會也通過了有關中國人權紀錄強烈的決議案;在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會議他獲准發言,進一步指證中共針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迫害已經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9月29日在美國國會首次就該指控舉辦了聽證會。

何俊仁:喬來港有意義




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仁。

這次活動的主辦人之一的何俊仁說,香港作爲中國大陸的一塊土地,在這裏無畏無懼揭露事實真相,有重要的政治意義。他指出,香港的傳媒很多時候有一個自我審查的現象。對有關法輪功的活動,尤其是牽涉到中共政權可能犯下的嚴重違法行爲與罪行,都不敢報導,這是香港所面對的悲哀。

司徒華:中共犯罪更隱蔽




香港支聯會主席司徒華。

另一位主辦人司徒華說,作爲真相調查團成員之一,很可惜不能夠進入中國調查事件。在中國發生這麼違反人權、人道、違反人格的事情,是中國人的恥辱。而且事件被揭露後,在國際社會引起非常強烈的反映,但香港傳媒因爲自律和中共的壓力,很少報道,所以希望舉辦這次記者招待會,發出香港有良心的人的聲音。

他特別提到剛剛在傳媒上看到的一則消息,指中共利用流動死刑車處理死刑犯,而這個新型死刑車的設計,很可能是通過注射令犯人死亡,並在車上摘取他們的器官。

司徒華指出,這說明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沒有停止,而是更加隱蔽。他說:「我相信這樣的做法,是因爲引起各方面的注意,他要避免查出一個固定的地點去進行這樣的手術,同時不知是否因爲在車上立刻拿了器官以後就可以拿去移植,快速妥當。……這種行爲並沒有因爲國際上的揭發而停止,而是更加隱蔽去進行。這個行爲是中共貪污腐敗、爭權勾結、專制獨裁、殘暴兇殘的很典型案例。」

朱柯明:曾遭多次驗血




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

同時出席記者會的還包括一名因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被非法關押5年的香港法輪功學員朱柯明,他舉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包括他本人同時遭到9支電棍電擊、牙齒被打掉、後腦留傷痕等,而身邊法輪功學員被打殘、打死的現象普遍存在,包括和他同時起訴江澤民的王傑,也是因爲遭到嚴重酷刑迫害而死亡的。

他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絕對存在,他本人就多次被驗過血。他說:「監獄裏針對法輪功學員集體驗血,個別人反覆地驗、多次驗,我們沒有病,爲什麼要驗血?但外界很難拿到一手證據,因爲共產黨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會給外人知道。你看到了,就沒命了。」

朱柯明並說,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一系列政策,是從上到下,系統、有組織的進行,但都是下達口頭指令,非常隱蔽,包括中共前主席江澤民「打死算自殺」的政策。他說,他所在的天津茶澱監獄,外界來參觀時,表面上看到是人性管理,但客人一走,他們又恢復對你的折磨。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正在與翻譯人員覈對資料。



 
分享:
 
人氣:15,43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