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2005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5年的歲末,臺灣一場預測中共來年局勢的座談會──《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吸引了近500名民衆聆聽。美智庫威爾勒博士用中文發音「曲終人散」形容2006年的中共,他認爲退黨大潮說明中共民心盡失,即將「失去天命」。

據大紀元記者吳涔溪臺中報導,美智庫威爾勒、臺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前中共國安系統官員郝鳳軍20日在「《九評共產黨》國際論壇」上發表講話。該論壇在中興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由臺灣大學經濟系教授張清溪主持,中興大學總務長陳世雄、大紀元時報發行人曹惠玲受邀致詞,與會的來賓還包括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勞德(Göran Lindblad)等。

蘇聯倒臺前10年,當全球一致認爲蘇俄國力強盛時,威爾勒博士曾精確的預估它倒臺的命運。在2005年末他來到與中國海峽之隔的的臺灣,他表示,中國在政治上的民主化,才是世界和平安全的保證。

他認爲,中國不尋常的經濟成長卻沒有造成相應的政治改革,中共仍然堅持一黨專政,這是這時代最大的悲劇。

他認爲,目前的中共專制政權外表看似堅硬無比,但實際上卻非常脆弱,這樣的「堅硬」政權,如同蘇維埃政權一般,在瓦解時非常的快,也許下一刻就會粉碎。

威爾勒肯定《九評共產黨》所引發的退黨潮是一場「寧靜革命」。他用中文發音「曲終人散」形容2006年的中共,他認爲,650萬人退出中共,說明中共已民心盡失、即將「失去天命」。

會上,郝鳳軍以親身經歷說明了退黨潮的真實性,他認爲,退黨潮是中國人良心的覺醒,他相信隨着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認清中共本質,一個沒有共產黨的自由民主中國即將誕生。

郝鳳軍在談到臺海安全時強調,過去他在國內也深受共產黨的欺騙,他本人就是看了《九評共產黨》而決定公開退黨的。他認爲,只有中共解體,臺海才會有真正的和平。他建議臺灣政府能把買飛彈的錢用來向中國大陸人民傳播《九評》,並聲援他們退黨。

臺大政治系教授明居正在會上從經濟、政治、社會等各個面向揭穿中共宣傳的崛起論的假相。他表示,在「發展與崛起」表象背後,掩蓋中共深重的崩潰危機。如果在中共領導下的中國真正崛起,爲什麼有650萬人要退出共產黨?

明居正教授指出中共已出現崩潰徵兆,2006年政權岌岌可危。他預估,2006年中共將面對越來越多的官民衝突,在制度性的貪腐問題更嚴重,退黨潮會持續升溫,中共也許會用更強的民族主義宣傳來掩蓋危機。他呼籲全體中共黨員趕快退黨,並同時呼籲中國人民和國際輿論,認清中共瀕臨崩潰的前兆。

瑞典國會議員林德布勞德則表示,《九評共產黨》的問世,確實讓人知道中國共產黨的罪行,更重要的是,中國人民感受到外界對他們的支持,他預見中國的權力將和平轉移,中國共產黨可能最多幾年內就會徹底垮臺。


 
分享:
 
人氣:96,0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