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吳萊
 
2005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有人誤傳羅幹是羅瑞卿的兒子,其實根本就不是。羅瑞卿是四川南充人,羅幹是山東濟南人。雖然他倆不搭槓,但在處理社會治安方面還是有點連帶關係。

據《今日名流》2000年第7期報導說,大將羅瑞卿是中共政權第一任公安部長兼北平公安局長。羅瑞卿擔任的公安部長是中共建政以來「歷史上權力最大的一任公安部長」,公安部「直屬中央軍委領導,是軍隊編制,而不是現在的國務院系統。1949年7月6日,中央軍委正式發文,明確公安部設置在軍委,統轄全國各地公安機關。」那個時候羅瑞卿和羅幹現在的權力相似。

報導說,1949年11月22日羅瑞卿一夜掃除北平全部妓女1268名。將全市224家妓院全部封閉,將全北京的妓院老闆269人、領家185人「一網打盡」。

爭鳴雜誌8月刊披露,光深圳市桑那浴室已突破2000家,有15萬名按摩小姐,正規的只有100家左右。其餘的1900家都是變相的妓院。中共越當政妓院越蓬勃發展。

每天顧客60萬至80萬。每間桑那浴室要生存,就得向主管派出所送上三至十萬元慰勞金。一般按有多少按摩小姐計算,一名小姐妓院老闆每月得向派出所進貢1000元。

羅幹其它「政績」先不算,光色情業消費就高達八千億元,全國城市性病發病率,年增百分之一百。今年8月11日來自國辦《簡報》的消息,據中國社科院一份報告稱:越禁越黑(社會)、越黃。現在起碼色情業可以使二千萬人就業,年營業額約六千億至八千億,所以色情娛樂業不能禁,也禁不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如何立法規管,防止黑社會與公安勾結操控。

不勾結不行,否則羅幹拿什麼養活情婦呢?

別看羅幹長得象個蠢豬,架不住掌握着公檢法大權,所以攏着幾個情婦。其中有一個年歲能當他女兒的最能耍嗲,很得羅幹歡心,要什麼給什麼。她還真是個無底洞,多貴的首飾都敢開牙要,別墅房產統統都要「投資」。羅幹爲了這個情婦曾經與結髮妻子鬧離婚,妻子不同意,後來有人從中調解,說事情鬧大了,影響他的仕途,他最後要老婆同意不干涉他的私生活,他也不再提離婚。

後來羅幹真的不再提離婚了,但他的妻子從此只掛個名,有事想找羅幹都費勁。爲此精神打擊非常大,人一下子衰老了很多,整天鬱悶沒有笑臉。

而羅幹爲了勾引女人,還以「工作需要」的名義去做了整容小手術。

聽說羅幹那小情婦有一句最精彩的名言:沒有錢,我這朵鮮花幹麼要插在牛糞上?!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41,2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