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也成稻草!间谍风波里胡高调发言疑似吃错药(图)
 
鲍光
 
2005年11月26日发表
 

10月17日降落在内蒙古的神六返回舱外壳烧焦
【人民报消息】继美国逮捕了偷窃海军情报的中共潜伏特务之后,最近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公共关系中心宣布破获一起重大中国间谍案,俄罗斯机器制造中央科研所出口公司总经理、俄科学院院士伊戈尔.列舍京,因「非法向中国转让国家机密」、「帮助中国发展载人航太」被捕。

俄联邦安全局的新闻官透露,早于两年前就已对机器制造中央科研所出口公司领导人展开秘密调查。在俄联邦安全局的多项罪名中,最瞩目的莫过于「帮助中国发展载人航太」。一般人在这个尴尬时刻会沉默一段时间,但中共却正相反,用高调庆祝神六升空来掩盖。

新华网北京11月26日报导了党魁胡锦涛《在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圆满成功大会上的讲话》

胡锦涛说:「今天,我们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神舟六号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我们仅用两年时间就实现了从神舟五号“一人一天”航天飞行到神舟六号“多人多天”航天飞行的重大跨越,标志着我国在发展载人航天技术方面取得了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胜利。」

人家俄国已经兜了老底了,何必再这么没皮没脸呢?就象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一样,明明是国民党军队打败侵华日军的,但共产党居然厚着脸皮请台湾的败类给摘桃子的中共捧场;胡锦涛说神六上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科学决策和正确领导的结果」,又给共产党脸上贴金,胡还说,飞船上天「是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奏响的又一壮丽凯歌」。

飞船上天了,中华民族就复兴了?下岗工人就有饭吃了,松花江的水就没毒了?农民就能活命了?法轮功学员可以信奉“真善忍”了?胡锦涛吃错药了吧?!

胡锦涛还混淆恶党和国家的关系说:载人航天精神是「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坚定信念。广大航天工作者自觉把个人理想与祖国命运、个人选择与党的需要、个人利益与人民利益紧紧联系在一起,始终以发展航天事业为崇高使命,以报效祖国为神圣职责,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奋力拼搏、挑战极限,表现出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胡锦涛在政治局会议上可不是这样说的,他说中共再这样下去就垮台了!

其实,神六升空到底里面载没载人始终是个大问号。两个航天员是否按照导好的戏去演还另说。有人透露消息说,两个航天员根本就没有上天!

神舟六号10月12日升空,江氏豢养的凤凰卫视报导说,升空后的神舟六号,预计17日降落,时间还没到,庆功宴已经订好了,大陆国家主席胡锦涛大手笔订了2万只阳澄湖大闸蟹为神六庆功。但是神六返回后凤凰卫视就哑巴了,两个任党摆布的木偶航天员就“蒸发”了,2万只大闸蟹也逃生了。

为何两个航天员所有的活动都集中在10月17日,之后只是为了应付置疑而蜻蜓点水的上两篇不疼不痒的文章,而新华网说死了不再提这件事?为何一个半月后的11月26日中共又派胡锦涛出来高调炒作神六升空?如果中共没有发生大事是不会这么做的,看来是垮台危机来了,神六又成了稻草!

 
分享:
 
人气:21,8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