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發表週年 看中國世界歷史驚變 (圖)
 
2005年11月24日發表
 

《九評共產黨》已經被譯成了20多種語言文本
【人民報消息】去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角度全方位深刻揭露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在短短一年裏引發了一場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和精神解放運動,目前已有580萬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大紀元11月24日報導說,《九評》就象九顆原子彈、九道天符,敲響了中共的喪鐘,中共紅朝搖搖欲墜、窮途末路,中共紅牆隨時面臨倒塌。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高大維博士表示,500萬人退出中共是個臨界點,它標記着中共解體已無可逆轉。

九評退黨舉世矚目

高大維介紹說,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2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869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41場,室外遊行集會等活動428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5大洲、34個國家、127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超過3775團體次參與、3414人次發言,《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歷史罕見。

10月底在法蘭克福舉辦的全球最大型國際書展上,《九評》推出了20多個語種版本,令各國出版商紛紛稱奇。《九評》在南韓成爲暢銷書。《九評》還榮獲美國亞裔記者協會頒發的「2005年網絡報導類最佳獎項」。目前出版發行成冊的除中文原文外,還有英文、韓文、日文、印尼文、西班牙文、捷克文、越南文等譯本。而正積極籌備出版事宜的譯本有義、德、法、俄、希伯來、瑞典、土耳其、烏克蘭、波蘭、比利時等語種。

高大維介紹說,《九評》發表後一個月內就傳遍了大陸各大城市。隨後,《九評》和退黨訊息通過網路、電話、傳真、電視插播、戶外張貼、人傳人等多種方式,遍地開花,在某些地方,幾乎達到了有人的地方無處不及。

在中國,《九評》成了一本人人都想得到的奇書,中國人民通過傳閱《九評》、退出中共正在改變自己和國家民族的命運和歷史。

10月7日,在羅馬尼亞首都舉辦的「共產主義的罪行與和人權迫害」研討會上,共和黨副主席等多名政要出席了會議,國家自由黨代表在會上公佈提案:禁止一切有關共產黨的標誌。還有政要建議把《九評》列爲小學教材,讓人們永遠記住共產黨的邪惡歷史。

芝加哥市議會和全美第二大郡COOK郡分別在11月和9月通過決議,支持中國民衆退出中共組織,並呼籲市民和政府機構官員,繼續公開譴責中共的專制壓迫政策和行徑。

在海外華人把10月1日定爲國殤日這天,捷克首都舉辦了大型聲援退黨集會遊行,捷克前總統瓦哈威爾聲援退黨大集會,馬裏主教寫信支持,6百多萬捷克觀衆觀看了國家電視臺爲此製作的90分鐘新聞。

在香港、臺灣、北美、亞洲、歐洲、澳洲,許多國家和地區的領導人都收到了《九評》贈書,《九評》和退黨越來越受到各國政府官員、國會議員、朝野政黨、非政府組織、主流媒體的關注。

各地慶賀九評週年

在《九評》發表一週年之際,香港、臺灣、紐約、華府、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波士頓、邁阿密、聖地亞哥、加拿大多倫多、溫哥華、蒙特利爾、卡爾加里、歐洲巴黎、柏林、哥本哈根、澳洲悉尼、墨爾本、布里斯本、新西蘭、亞洲日本、南韓、印尼、馬來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紛紛舉辦集會、遊行、圖片展、研討會等各種活動,慶賀《九評》帶來的民衆精神覺醒運動,聲援570萬勇士退出中共。

在各地集會遊行活動中,人們以敲鑼打鼓、舞龍、合唱、舞蹈和文藝表演等各種形式,打着橫幅、高喊着「天滅中共」、「退黨自救」、「沒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退黨保平安」等,呼籲更多的人加入傳播《九評》、脫離中共的歷史潮流中來。

在舊金山集會上,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代表馬麗娟表示,九評象九把利劍,刺向禍亂人間的魔王中共;震天憾地,人神共助,以超越時空之神速,傳遍中國城鄉和世界各地,所到之處,堅冰熔化,烏雲消失,人心覺醒,良知復甦,道德昇華。

中國大赦主席沉默說,《九評》的發表,如同一把剪魔刀,把這條紅色惡龍的黑筋黑背黑心腸,全部都剪剝出來,暴露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九評》威力,退黨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

在洛杉磯集會上,中國社會民主黨美西黨部負責人劉因全呼籲說,中共揹着8000萬條人命的血債,比當年希特勒的法西斯黨還臭,胡再努力也挽救不了它滅亡的命運,只有聲明退黨、解散中共才是明智之舉。

《中國事務雜誌》主編伍凡指出,中共自己都承認中國社會存在着「能源危機、金融腐敗和分配不公」三顆定時炸彈,共產黨的垮臺指日可待。

在紐約集會上,新唐人時事評論員李天笑博士表示,時隔一年,《九評》已經改變了中國、改變了世界、改變了人類的歷史。退黨大潮從根本上摧毀了中共柏林牆的地基,一個擺脫共產黨的中國正在誕生,人類的新紀元正在來臨。

 
分享:
 
人氣:19,4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