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田恬
 
2005年11月21日發表
 

新華網連日期都寫錯了,可想而知中共還能活多久!

【人民報消息】11月19日布什訪中,新華網11月20日頭版要聞以《胡錦濤:從國情出發不斷提高中國人民享受人權的水平》爲題報導了胡錦濤20日在與來訪的美國總統布什共同會見記者時的三小段講話。

在講話中,胡錦濤避開了中共獨裁下的惡劣人權環境,說「將繼續從中國的國情出發,根據中國人民的意願,不斷建設中國特色的民主政治,不斷提高中國人民享受人權的水平。」但高智晟夫人耿和11月16日發表的公開退黨聲明戳穿了胡錦濤吹出來的那個七彩肥皂泡。

胡錦濤還說,「我向布什總統介紹了中國堅定不移地走和平發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權事業的發展情況。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是基於中國國情的必然選擇,是基於中國歷史文化傳統的必然選擇,是基於當今世界發展潮流的必然選擇。」

看了胡錦濤的這一番話,讓我想起羅幹蹲點的馬三家教養院是如何摧殘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報導說,讓人難以想像的是,一些減期心切的犯人被警察教唆的什麼獸行、蠢事都幹得出。在警察的教化下、人性獸變的大連教養院女犯就曾把剪刀等利器插到孫燕、陳輝等法輪功女學員的陰道中亂戳亂捅。警察還慫恿犯人往孫燕下身塞辣椒和辣椒面,用拖布把捅下身,用椅子背的尖部撞她的陰部,只見血順着腿流到了地上,警察還用打了很多結的粗繩子在她下身拉鋸式來回拉動,致使其陰道大出血、發炎腫脹、無法小便,腿瘸了一年多。

這就是「中國堅定不移地走和平發展道路和民主政治、人權事業的發展情況」?

湖北省的法輪功學員王華珍,被警察抓去了以後,活活的打到奄奄一息,但還有一口氣的時候,把她拖到市政府的門口,在光天化日之下,澆上汽油,就這樣活活的把這個活人燒死了。

這就是「基於中國國情的必然選擇」?

北京昌平精神病院發生這樣令人髮指的獸行: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妻被害死後,他們遺留下來的才年方九歲的女兒並沒有被釋放。三個精神病院的流氓打手竟然天天輪姦她,這位女孩已經被摧殘的不能行走,即使白天也癱在床上大小便……。

這就是「基於中國歷史文化傳統的必然選擇」?

儘管在紐約,胡錦濤看到呼喚他的橫幅標語時流了淚;在韓國聽到法輪功學員呼喊「 法輪大法好!」胡錦濤點了頭;儘管胡力主平反法輪功,但目地其實是爲了要維持這個惡黨的政權。所以人們看到的似乎是一個矛盾體的胡錦濤。一邊要給法輪功平反,一邊卻竭力給仍在迫害法輪功、虐殺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中共惡黨打強心針。

胡錦濤明明知道中共是一塊發了臭、爬滿了蛀蟲的爛肉,他卻捨不得扔掉,還在幻想如何加上些佐料把臭味遮住,用保鮮膜包住把中共當作美味推銷出去。

此次,推銷員胡錦濤在布什面前大言不慚的扯謊說:「中國的發展是和平的發展、開放的發展、合作的發展。新中國成立幾十年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的民主政治和人權事業取得了顯著的歷史性進步,中國人民依法實行民主選舉、民主決策、民主管理、民主監督。」

中共有法嗎?爲何胡錦濤發五令試控軍權,而中青報透露胡的指令出不了中南海! 政治局是民選的嗎?各級政府是怎麼產生出來的?胡錦濤本人不就是鄧小平指定的嗎?連自己煉法輪功的大學同學都保護不了,胡錦濤還在那裏胡吹!記的胡錦濤同學的父親說,胡本來是個很本份很老實的孩子,都是在中共裏學壞了!

天要滅中共,世界上誰抱着中共不放都沒有生路,更何況是到處推銷中共的黨魁!

今天一位朋友給我送過來一則消息《山村農婦被蟒蛇生吞(組圖)》,那圖片真是恐怖至極。他寫道:你看看這些圖片,胡錦濤再這樣下去,是否也是同樣的結局!

事情發生在安徽省中東部的含山縣駱集附近的一個山村裏,農婦駱某到位於山腰的自家棉花地裏幹活去了,中午吃飯時,駱某丈夫仍不見妻子回家,便來到棉花地裏找,只見地裏的棉花東倒西歪。同時地上還有一塊塊跡,他立時預感不妙。當他找到距棉地10多米遠的一塊凹地時,被眼前的景象嚇呆了,一條約一丈長的大蟒蛇匍匐在那裏,一動不動,肚子脹得老粗。駱某丈夫轉身邊跑邊哭喊:「蛇吃人啦!蛇吃人啦!」手拿獵槍的一個村民朝大蟒蛇頭部和身上連開數槍,大蟒蛇很快斃命。接着人們拿來刀子把蟒蛇從腹部剖開,死者整個身軀露出來,頭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蝕。

如果胡錦濤繼續堅持維護中共,那麼這則消息就是中共和胡錦濤的結局,中共就是那大蟒蛇,胡錦濤就是那農婦駱某,蟒蛇對於農婦太可怕了,能把她活活吞下,但對於手拿獵槍的村民來說,解決起來太容易了,連開數槍即刻斃命!胡錦濤爲何不做那位獵手呢?看到了吧,「頭部已部分被蛇的胃液溶蝕」,胡錦濤,你的頭腦要清醒啊,腿被腐蝕了可以截肢,頭部部份被溶蝕已活不成了!

下面的組圖很恐怖,希望胡錦濤不要在中共被解體時,成爲圖中的農婦駱某,而且她是被動的,你是心裏明白卻主動往蟒口裏送。胡錦濤,真爲你悲哀!


大蟒蛇吞下駱某後,身子笨重的無法行動。


村子裏的人都來看這條被打死的吃人大蟒蛇,此時中共實在不可怕!


人們正在用刀子剖開蟒蛇腹部,死者駱某露出來。


這如同解體中共,胡錦濤,希望露出來的不是你!


中共已連根拔起,摟抱中共的人沒有第二個結局!


相關文章:

高智晟夫人耿和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
中共鎮壓獸行慘虐之極 天天輪姦九歲女孩
羅幹是怎樣對待親媽和老婆的
高蓉蓉被害案調查報告
羅乾親自插手實施報復的高蓉蓉被迫害致死(多圖)九歲
錄像: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 (上集)(圖)
錄像:中國大陸今天還在發生的故事 (下集)(圖)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撫順公安:我們每人可整死三個法輪功(多圖)
天下無敵!唐家璇理直氣壯拿屁股當臉(圖)
警方行動有中南海背景 韓國政府向中共下跪 (多圖)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分享:
 
人氣:45,04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