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舉行聲援九評退黨遊行集會 (多圖)
 
2005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7日在莫斯科市中心由「大紀元時報」等多個團體共同舉辦了聲援《九評共產黨》和500萬人退出中共的遊行集會。

從俄羅斯各地前來支持此次活動的俄羅斯人士組成了遊行隊伍,打着「支持中國人退黨」 「中共是全世界的威脅」 等橫幅從莫斯科市中心廣場出發來到斯拉夫廣場,並舉行了聲援退黨集會。

公民人權保護委員會, 「沒有共產黨的民主」、「俄羅斯團結聯盟」、「國際赫爾辛基人權」、「俄羅斯自由民主黨」等團體的代表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說,聲明支持退黨活動。 整個集會共持續了3個多小時。

莫斯科曾是前國際共產主義邪惡中心,蘇共扶植的中國支部──中國共產黨當時就是在莫斯科的支持下於1949年10月奪取中國政權,開始對中國人民實施血腥殘暴統治。






 
分享:
 
人氣:13,89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