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魔鬼的宫殿在风暴中崩溃
 
丁柯
 
2004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些天我养成一个新习惯,抽空阅读大纪元网页上的最新退党声明。受益非浅,因为这些每日俱增的声明向我展示了一幅幅背景不同,经历差异悬殊的苦难人生画卷,以及在《九评共产党》的感召下,人们挺身挥臂,斩断共产党邪灵控制,成为自由中国人的一个个瞬间!我虽没有在柏林墙倒塌时亲临现场,但从不遗憾,因为我坚信远比前者更为辉煌的这一天一定会发生在我挚爱的祖国大地上。看吧,《九评》引发的退党风潮正以催枯拉朽之势朝这一天逼近。我为促成这一天早日到来的所有人们骄傲和自豪。

在众多声明中,曾为中共欺压民众做帮凶的警察所写的退党声明格外引起我的注目。众所周知,他们需要更大的勇气走出这弃恶从善的一步。这一步令邪恶的共产党发抖,让关注这里一切进展的无数国人勇气倍增。请允许我转录一位原恶警的声明:

为了退党,我宁可丢掉工作

我出生在一个最最最腐败的地方,中国是世界最腐败的地方,山西又是中国最腐败的一个地方,我已经受够了,我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了共产党,一直深信不疑,但在长期的斗争中发现,我,作为一个还算有一点人性的人,感觉到共产党并不适合我,我在20岁的时候就在公安局工作,一做就10年,后来调到省政府和检察院工作一段时间,又调回了公安局,亲眼目睹一幕幕行贿受贿,买官买官,严刑拷打,故作清廉的可怕情景,一看就是25年,我受够了,我不能再做罪人了,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脱离这个罪恶组织。我知道我一定会丢掉工作的,但我不在乎,因为我是个真正的人,不是野兽。

再次,我再次对被我拷打过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歉意,希望你们能理解我,原谅我,并且我会用我得行动来弥补我原来犯下的滔天罪行。

杨晓乔
太原
2004-12-13 06:49

谢谢你的诚意,作为法轮功学员,我钦佩你弃恶从善的勇气。我们原谅你,因为我们知道你之所以犯下「滔天罪行」是由于你曾心甘情愿为共产党邪恶附体所操纵。当你在此声明与共产党一刀两断之时,你已重新成为新人。我们为你庆幸,因为中共再也无法使你成为它的陪葬品。

一位医生的声明也让我钦佩不已。他不仅一人受益,还身体力行使全家老少至爱亲朋都摆脱了邪教的附体,真乃苍生大医:

全家退出中共邪教组织,中共早日垮台!

尊敬的大纪元的英雄们:辛苦了!我是一个医生,由于中共的邪恶腐败,整个医疗系统已是虎狼遍地,已无法按正常的医德救助我的病人。我上不能报孝民族,中不能帮助病患,下不能解救自己。内心的煎熬真是生不如死!拜读《九评》,看到了我们祖国的希望和光明!立即与全家和致爱亲朋分享。现受委托,特助家人在此声明:

1、我自己退出邪党,声明所有写过的入党、入团、入红卫兵、红小兵申请书,所有写过的思想汇报全部作废,尽力传播伟大的《九评》,并用我自己的方式致力铲除邪党;

2、帮助我母亲郑重申明:退出中共邪党,所有写过的入党、入团、申请书,所有写过的思想汇报全部作废,脱离中共邪教。

3、帮助我父亲郑重申明:虽年过七旬,也要退出曾经加入过的共青团,洗清染过的污垢!

4、帮助我弟弟和弟妹、妹妹郑重申明:退出共青团,一切申请等全部作废。尽力传播伟大的《九评》,让更多亲朋好友恢复清白自由身,都来退党退团,让中共早日垮台!


黄何
中国四川、重庆
2004-12-11 03:23

1989年6。4共产党血洗北京之后,我一直为工人兄弟未能走出工厂罢工而遗憾。而今看到他们写出退党声明,欣喜异常,为他们的觉醒庆幸:

代表数百失业工友退党

中共也不再是工人阶级先锋队,而是贪官武利的代言人和残害咱百姓的集团,我们工友推选我代表他们发表退党声明。请全世界人民关注我们的生存权。


咸阳纺织工人党员
陕西
2004-12-13 10:25

一位克拉玛依教师的退党声明把我的记忆重新带回10年前的那场人间悲剧。

1994年12月8日,克拉玛依大火夺去325人生命,其中有288人是天真可爱的中小学生。当时新疆克拉玛依教育局组织学生为上级领导表演,当燃烧的火团不断地从舞台上空掉下时,教育局官员命令学生:「大家都坐下,不要动!让领导先走!」学生们很听话,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动,等政府与教育局所有在场的26个官员都从第—排撤退到最后一排的出口处「先走」了之后,教师才开始组织学生撤离,但此时电灯已全灭,大火已蔓延到剧场四周,唯一的逃生之路已被熊熊火焰堵住!......

接著就是媒体的失声,举国的沉默!
法院的轻判,然后是失忆!
请听这位教师发自内心的呐喊:

为了克拉玛依大火殉难者,退党!

克拉玛依大火好像去了很远,
大地上余热未消阴魂未散,
那群罪恶的丑类仍在台上:
续演人间假与真、丑与美、恶与善……

当殉难教师用圣洁的身躯,
护佑著孩子们幼小的生命。
「让领导先走」!--如恶魔嚎叫,
震动了大地,刺破了苍天。

他们踏著师生们的鲜血,
把「三个代表」 用行动兑现。
他们自称是人民群众的「公仆」
却丝毫没有人的一丁点心肝

天地难道只能无言的注视?
为什么不把他们雷击电斩!
过去了,克拉玛依的大火,
留下了,人民永恒的创伤----

愿这样的惨剧永不发生,
愿祥和的阳光永远灿烂,
抹去吧,那荼毒新疆的幽灵,
离开吧,那愚弄人民的邪党!

这个邪党也打算离开了。最新的证据就是刚刚开始实施的《个人财产对外转移售付汇管理暂行办法》(中国人民银行新闻通稿 2004年11月16日)。其主要内容是允许大陆居民在移居海外时携带个人财产出境,而且对转移出境的财产不设上限。 著名经济学家何清涟指出,这是一纸为贪官放行的「财产自由转移令」。是啊,「财产转移出境不设上限」方便的绝不是失去土地的农民,更不是连失业金都领不全的工人。方便谁人,那不是和尚头上的虱子明摆著吗?!

一个为这样一群专以食人民血肉为职业的贪官污吏谋福利的邪恶政党还有什么可留恋的,更何况它还要把被其绑架的全国民众驯服得像克拉玛依大火夺去生命的儿童那样成为它的陪葬品!

站出来吧,朋友,为了你和中国的未来加入这摧毁魔鬼宫殿的风暴!


2004年12月13日

于新泽西



 
分享:
 
人气:15,42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