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魔鬼的宮殿在風暴中崩潰
 
丁柯
 
2004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些天我養成一個新習慣,抽空閱讀大紀元網頁上的最新退黨聲明。受益非淺,因爲這些每日俱增的聲明向我展示了一幅幅背景不同,經歷差異懸殊的苦難人生畫卷,以及在《九評共產黨》的感召下,人們挺身揮臂,斬斷共產黨邪靈控制,成爲自由中國人的一個個瞬間!我雖沒有在柏林牆倒塌時親臨現場,但從不遺憾,因爲我堅信遠比前者更爲輝煌的這一天一定會發生在我摯愛的祖國大地上。看吧,《九評》引發的退黨風潮正以催枯拉朽之勢朝這一天逼近。我爲促成這一天早日到來的所有人們驕傲和自豪。

在衆多聲明中,曾爲中共欺壓民衆做幫兇的警察所寫的退黨聲明格外引起我的注目。衆所周知,他們需要更大的勇氣走出這棄惡從善的一步。這一步令邪惡的共產黨發抖,讓關注這裏一切進展的無數國人勇氣倍增。請允許我轉錄一位原惡警的聲明:

爲了退黨,我寧可丟掉工作

我出生在一個最最最腐敗的地方,中國是世界最腐敗的地方,山西又是中國最腐敗的一個地方,我已經受夠了,我很小的時候就加入了共產黨,一直深信不疑,但在長期的鬥爭中發現,我,作爲一個還算有一點人性的人,感覺到共產黨並不適合我,我在20歲的時候就在公安局工作,一做就10年,後來調到省政府和檢察院工作一段時間,又調回了公安局,親眼目睹一幕幕行賄受賄,買官買官,嚴刑拷打,故作清廉的可怕情景,一看就是25年,我受夠了,我不能再做罪人了,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脫離這個罪惡組織。我知道我一定會丟掉工作的,但我不在乎,因爲我是個真正的人,不是野獸。

再次,我再次對被我拷打過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歉意,希望你們能理解我,原諒我,並且我會用我得行動來彌補我原來犯下的滔天罪行。

楊曉喬
太原
2004-12-13 06:49

謝謝你的誠意,作爲法輪功學員,我欽佩你棄惡從善的勇氣。我們原諒你,因爲我們知道你之所以犯下「滔天罪行」是由於你曾心甘情願爲共產黨邪惡附體所操縱。當你在此聲明與共產黨一刀兩斷之時,你已重新成爲新人。我們爲你慶幸,因爲中共再也無法使你成爲它的陪葬品。

一位醫生的聲明也讓我欽佩不已。他不僅一人受益,還身體力行使全家老少至愛親朋都擺脫了邪教的附體,真乃蒼生大醫:

全家退出中共邪教組織,中共早日垮臺!

尊敬的大紀元的英雄們:辛苦了!我是一個醫生,由於中共的邪惡腐敗,整個醫療系統已是虎狼遍地,已無法按正常的醫德救助我的病人。我上不能報孝民族,中不能幫助病患,下不能解救自己。內心的煎熬真是生不如死!拜讀《九評》,看到了我們祖國的希望和光明!立即與全家和致愛親朋分享。現受委託,特助家人在此聲明:

1、我自己退出邪黨,聲明所有寫過的入黨、入團、入紅衛兵、紅小兵申請書,所有寫過的思想彙報全部作廢,盡力傳播偉大的《九評》,並用我自己的方式致力剷除邪黨;

2、幫助我母親鄭重申明:退出中共邪黨,所有寫過的入黨、入團、申請書,所有寫過的思想彙報全部作廢,脫離中共邪教。

3、幫助我父親鄭重申明:雖年過七旬,也要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共青團,洗清染過的污垢!

4、幫助我弟弟和弟妹、妹妹鄭重申明:退出共青團,一切申請等全部作廢。盡力傳播偉大的《九評》,讓更多親朋好友恢復清白自由身,都來退黨退團,讓中共早日垮臺!


黃何
中國四川、重慶
2004-12-11 03:23

1989年6。4共產黨血洗北京之後,我一直爲工人兄弟未能走出工廠罷工而遺憾。而今看到他們寫出退黨聲明,欣喜異常,爲他們的覺醒慶幸:

代表數百失業工友退黨

中共也不再是工人階級先鋒隊,而是貪官武利的代言人和殘害咱百姓的集團,我們工友推選我代表他們發表退黨聲明。請全世界人民關注我們的生存權。


咸陽紡織工人黨員
陝西
2004-12-13 10:25

一位克拉瑪依教師的退黨聲明把我的記憶重新帶回10年前的那場人間悲劇。

1994年12月8日,克拉瑪依大火奪去325人生命,其中有288人是天真可愛的中小學生。當時新疆克拉瑪依教育局組織學生爲上級領導表演,當燃燒的火團不斷地從舞臺上空掉下時,教育局官員命令學生:「大家都坐下,不要動!讓領導先走!」學生們很聽話,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不動,等政府與教育局所有在場的26個官員都從第—排撤退到最後一排的出口處「先走」了之後,教師才開始組織學生撤離,但此時電燈已全滅,大火已蔓延到劇場四周,唯一的逃生之路已被熊熊火焰堵住!......

接著就是媒體的失聲,舉國的沉默!
法院的輕判,然後是失憶!
請聽這位教師發自內心的吶喊:

爲了克拉瑪依大火殉難者,退黨!

克拉瑪依大火好像去了很遠,
大地上餘熱未消陰魂未散,
那羣罪惡的醜類仍在臺上:
續演人間假與真、醜與美、惡與善……

當殉難教師用聖潔的身軀,
護佑著孩子們幼小的生命。
「讓領導先走」!--如惡魔嚎叫,
震動了大地,刺破了蒼天。

他們踏著師生們的鮮血,
把「三個代表」 用行動兌現。
他們自稱是人民羣衆的「公僕」
卻絲毫沒有人的一丁點心肝

天地難道只能無言的注視?
爲什麼不把他們雷擊電斬!
過去了,克拉瑪依的大火,
留下了,人民永恆的創傷----

願這樣的慘劇永不發生,
願祥和的陽光永遠燦爛,
抹去吧,那荼毒新疆的幽靈,
離開吧,那愚弄人民的邪黨!

這個邪黨也打算離開了。最新的證據就是剛剛開始實施的《個人財產對外轉移售付匯管理暫行辦法》(中國人民銀行新聞通稿 2004年11月16日)。其主要內容是允許大陸居民在移居海外時攜帶個人財產出境,而且對轉移出境的財產不設上限。 著名經濟學家何清漣指出,這是一紙爲貪官放行的「財產自由轉移令」。是啊,「財產轉移出境不設上限」方便的絕不是失去土地的農民,更不是連失業金都領不全的工人。方便誰人,那不是和尚頭上的蝨子明擺著嗎?!

一個爲這樣一羣專以食人民血肉爲職業的貪官污吏謀福利的邪惡政黨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更何況它還要把被其綁架的全國民衆馴服得像克拉瑪依大火奪去生命的兒童那樣成爲它的陪葬品!

站出來吧,朋友,爲了你和中國的未來加入這摧毀魔鬼宮殿的風暴!


2004年12月13日

於新澤西



 
分享:
 
人氣:15,4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