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被共产党逼着亲眼看父亲被活活剥皮至死
 
阿威
 
2004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共产赤魔是从哪里来的呢?这要从共产党的流氓老祖宗说起,1871年巴黎公社起义就是彻头彻尾的流氓武装起义,以杀人暴力而开始。而十月革命,苏联共产党更是以暴力革命起家。共产党是从前苏联传入中国,而前苏联共产党也是绝对邪恶的。中国共产党为了达到夺取政权的目地,它残忍的毁灭了人们头脑中一切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道德,欺骗老百姓,让人民误认为中共就是中国,爱党就是爱国,反党就是反中国,利用人民的爱国思想,和对美丽的乌托帮的向往,施行恐怖统治,并毁灭所有国家中反抗共产主义的成分和因素。它极尽全力推销“共产主义”这个舶来品的目地,是为了巩固其政权,达到精神控制其成员。而这精神鸦片的毒害之深,在中共掌权五十五年以后的今天,它的腐臭更加浓烈!

中共夺取政权中的暴虐可以说是罄竹难书。在一位西方神父的回忆录中,清楚的记录了这帮流氓无产者在1935年前后,中共还没有掌握政权,还是草寇之时所残杀中国老百姓的一些片段:

“在山西的一位共产党人发明了一个可怕的刑罚。有一天他在一个城里闲逛,在一家饭馆门口停住,注视着煮饭的大锅。于是他定购了几个大锅,并立时捕捉些反共人士,草率举行审判,同时令苦力把锅里注水煮沸。审判一完,立即把三个判死刑的犯人脱光掷进锅里,活活煮死。

此外,共产党还发明许多残酷的暴刑。一种是「北平快车」。用绳子在犯人双足的踝骨打上活结,把绳子另端拴在驴或马的尾巴上,鞭策驱驰。把犯人活生生拖死。另一种是「坐飞机」刑法,是把犯人的足 趾和拇指系在树干上。当犯人受「降落伞」刑惩时,先缚紧放在布袋里,抬到塔顶或树尖上,然后从上面抛下。

在平山,我曾看到一个人的父亲被活活剥皮至死。儿子被共产党逼着亲眼看这惨刑的执行,亲身听到父亲在哀号中死去。共产党在他父亲的身上倒上醋和酸类,一张人皮便很快的剥下。先从脊背开始,然后剥到双肩,全身皮都剥下后,只剩下一颗头皮存在。他的父亲在全身皮被剥下后几分钟便死掉了。”

这些灭绝人性的酷杀,共产党是不会告诉人民的。共党要在人民心中树立永远伟大的形象。

毛泽东说:文化大革命,要「七八年来一次」。重复使用暴力,是共产党政权维持统治的重要手段。暴力的目的,是制造恐惧。每一次斗争运动,都是共产党的一次恐惧训练,让人民内心颤抖着屈服,以至成为恐惧的奴隶。中共在三反、五反杀了几百万爱国的知识分子,党与其党魁照样万寿无疆!发动文化大革命,疯狂煽动民众之间的无理由的仇恨,造成几千万无辜百姓被揪斗杀害时,最后又是“伟大”的共产党“拨乱反正”!1989年6月4 日,在全世界人的众目睽睽之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指挥着被欺骗去护国的士兵,用坦克碾碎了真心热爱我们这个民族的热血青年的头颅,党再次“伟大”的 “镇压了反革命暴乱”!

十五年来,以无德无能的流氓头子江泽民为首的中国共产党,对内镇压老百姓,欺压,欺骗,屠杀人民;压制一切言论自由;贪污腐化,假公济私;使得民不聊生,怨声载道;对外一边奴颜媚骨,出卖国土;一边阳奉阴违,狼子野心;向中国人民再现党的“文攻武斗”的才华,对几千万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执法机构把他们拷打、囚禁、奸污、凌辱,酷刑折磨死后,还要扣上“邪教徒”的罪名。五年多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之血腥与非理性,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手段之残忍,再次让国际社会看到中共真实的恐怖面目。江泽民和中共相互利用将镇压之邪恶放大到史无前例的地步。

这样的流氓与残暴的共产党怎能代表中国?所以,只有反对那残暴杀戮百姓的共产党才是真爱国、爱中华民族、爱中国人民!


 
分享:
 
人气:26,16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