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点中共产党死穴
 
作者:靳择
 
2004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听两位朋友闲聊,讲起了法轮功近来几个月驻守美国的纽约,真人酷刑展遍布大街小巷,又先后在十几个国家以群体灭绝罪起诉江泽民和其他一些紧跟老江迫害法轮功的人,如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两人都佩服法轮功五年来能这样持续不断的以和平的方式追讨自己的权力,但也都对这些做法表示怀疑,这样做下去能有用吗?中共有钱、有势、有兵权、有刀枪,就这么做下去能怎么样呢?

笔者却以为,法轮功看似平淡的一系列持续不断的“讲真象”活动,真正的是点中了共产党的死穴。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中共窃取中国的法宝就是谎言,几十年走下来,任何一个中国人,或多或少的都能够给人讲一讲自己亲身经历的,被中共欺骗耍弄的故事,更别说中共上上下下的官员,谁都知道唯有撒谎和欺骗才是在这个体系中生存和高升的法宝。

五年来对法轮功的剿灭运动,和历次中共发起的运动一样,完全都是建立在谎言和欺骗的基础上的。人生于世间,就一定要受人的天性的束缚,任何人做了亏心事,必然会怕别人知道,必然畏惧半夜有鬼叫门。杀了那么多的法轮功,最怕的当然是被人家嚷得全世界都知道。有人说,共产党自发家那天起,杀人无数,它们才不怕人知道呢,谁又能把它们怎样?

不然,如果共产党真的不怕,干嘛要一次又一次的“平反”、“拨乱反正”以达到收买人心的目的呢?为什么要牢牢的抓住媒体、掩盖历次杀人的事实、控制真象的传播呢?因为它们清楚的知道,建立在谎言基础上的政权绝对无法愚弄和操纵了解真象的中国人。

在中共这个谎言构建的统治机器的暴政下,中国人已经对谎言麻木了、习惯了甚至于已经接受了说谎是人生存的本能的理念。结果是,在那样的一个社会里,人们一方面承受著欺骗和背叛带来的痛苦,渴望著真诚和友善,一方面也在用谎言武装和保护著自己、伤害著别人。人人的精神生活都陷入无望、不安和焦虑之中。近来发生的一系列民众自发的抗暴运动已经表明:当今的中国,一个道德观念几乎已被中共彻底毁灭了的社会,真的如同一个随时可能喷发的火山,威胁著生存在其中的每一个人,不管其是高官、平民还是士兵。

作为这个社会的统治阶级和利益阶级,中共当然希望这个巨大的火山不要喷发,当然要想办法尽早平息一部分民众的愤怒,而在这样的前提下,法轮功的讲真象,可以说就是在点中共的死穴。法轮功是中共历次运动对象中最无辜的一群,而且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本来还可以说是中共稳定自己的政权的最好管制的一群顺民。他们把同化“真、善、忍”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讲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讲处处做好人不求回报,讲任劳任怨乐天知命。可是就是这样一群最无辜的“顺民”,却被以最残酷的手段整整的迫害了五年,目前真正被杀害的人数除了已暴光的1128人之外,致死致残者只能用不计其数来统计。

中共的恶梦在于,这群看似最善良弱小的人,却被证明也是最顽强无畏的人,他们虽然被“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磨”搞得几乎一无所有,但却仍能不畏生死的坚持四处讲法轮功真象。中共清楚,七千万法轮功在中国大陆的讲真象,将激起中国人对历次运动真象的回忆和愤怒,从而揭露出五十年来被掩藏的更多血腥的真象,将使自己撒谎成性、残暴虚伪的本质暴露无遗。

据说,目前一些高层领导人提出想要立刻平反法轮功,问题是罪魁到底要抓到哪一级,由谁来平反。

镇压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提出的条件是杀了那些直接杀害了法轮功的警察,中共想法办一批省级要员以平民愤。正所谓杀你的是我江泽民和中共,平反你的还是我江泽民和伟光正,连平反条件还是我来定。

不过看来法轮功不接受杀人犯的恩惠,法轮功要求法办的第一人是江泽民。问题在于,如果法办江泽民,法轮功受迫害的真象必然也要随着对江泽民的揭发而告白于天下,那样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就无可遁藏,共产党被中国人民推翻的下场必然不可避免。

所以我认为,真象就是中共的死穴,法轮功的讲真象就是点中了中共的死穴,目前无论谁想要维持中共的统治其实都是无路可走的,因为法轮功的讲真象不会停止,所以中共被中国人民抛弃的一天也必然要到来。回首世界各个共产政权的覆灭,哪一个不是可耻的被那个国家的人民赶下台,中共能有回天之力吗?现在的问题只在于共产党队伍中的人是选择主动放弃中共,还是要和中共一起走向最后的灭亡。

略有删改


 
分享:
 
人气:24,9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