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臺將登臺加拿大最著名的劇場(圖)
 
2004年11月2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特約記者汪潔多倫多報導) 日前,加拿大新唐人電視與加拿大最著名的劇場之一CENTER FOR THE ARTS ( FORD)中心簽約,將於2005年1月29日推出新唐人第二屆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多倫多分會場的大型表演。

2004 年1月10日,加拿大新唐人曾在多倫多國家會議中心的John Bassett劇場舉行過首屆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大型演出,參加演出的有多倫多交響樂團、多倫多芭蕾舞團的著名舞蹈明星、著名鋼琴家陳瑞斌、著名歌唱家白雪、高水準的威爾士男聲合唱團、著名的加拿大DAREARTS兒童合唱團等等,演出獲得巨大成功,被很多觀衆譽爲最出色的演出。加拿大新唐人表示,明年即將登場的演出將比上一屆更爲精彩和豐富。

新唐人電視臺是三年多前在北美崛起的,一個完全由社會自由人士創建的中文電視臺,這個總部在紐約的電視臺,在加拿大也有其專業的媒體制作機構,這就是加拿大新唐人電視。加拿大新唐人除致力於爲總部提供有關加拿大的各類新聞及專題報導外,也在積極的爲創建加拿大本土的24小時中文電視臺做準備和努力。

CENTER FOR THE ARTS(FORD CENTER)演藝中心,位於YONGE和SHEPPARD相交的北約克中心地鐵站旁,是加拿大國家級的著名劇場,也是所有加拿大的藝術人才都渴望能夠有機會登臺一展技藝的劇場之一,劇場內設施一流,可以容納1,700觀衆,加拿大新唐人對自己的晚會演出完全能與該劇場的聲望相配充滿信心。

 
分享:
 
人氣:22,3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