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中共在「國歌」中發抖
 
2004年11月2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動向雜誌11月刊有武宜三撰寫的文章《讓中共在「國歌」中發抖》,文章說,特區政府奉命在電視臺播放《國歌》(原名《義勇軍進行曲》)之後,頗引起一些人的不滿。中聯辦副主任李剛對「《心繫家國》是洗腦」說,甚爲光火。他質問:「作爲中國的公民,了解自己的國家,了解自己的國旗、國歌,有什麼不可以?」

其實,中共當局以《義勇軍進行曲》作爲向香港人灌輸愛國愛黨意識的工具,只是飲鳩止渴,其結果肯定適得其反──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請平心靜氣地聽一聽吧:「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這是奴隸的戰歌,這是救亡的號角。

新中國的主人翁是中外古今最悲慘的奴隸

文章說,「奴隸」在詞典中被解釋爲:在奴隸社會中完全受奴隸主支配的生產者,奴隸受奴隸主的殘酷壓迫和剝削,他們沒有獨立人格,沒有任何自由和權利,沒有私有財產,被奴隸主當作會說話的工具,任意奴役、買賣甚至屠殺。

文章還說,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皇帝大叫一聲:「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讓許多人真的以爲中國人從此不再受列強的欺負,於是衆多專家、博士、教授從美英回來,成千上萬的無產者、小資產者從東南亞回來,都想當「新中國的主人翁」。誰曾想,這些人主人翁沒有做成,卻做了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成了中外古今最悲慘、最可憐的奴隸。

真正的奴隸社會,奴隸是奴隸主的私有財產、生產工具,只是拼命地奴役,卻不輕易讓他們死去。可是毛澤東治下的現代奴隸社會,僅「三年人禍」時期就餓死了四千萬人。

李銳先生在《大躍進親歷記》記載:河北省徐水縣由四百八十名婦女「奮戰」三晝夜,修成了一座一萬三千立方米的「婦女水庫」。

七百名學生加四十名教員「苦幹」一天,就建成了一萬五千立方米的「紅領巾水庫」。這是以前的奴隸能做得到的事嗎?

當時的中共徐水縣委書記張國忠就有辦法叫他的奴隸們做到。奴隸總管有的是無產階級專政手段來收拾不聽話的奴隸。抓人、打人、勞改服苦役是家常便飯。一九五八年一年張國忠在三十一萬人口的徐水縣內就抓了四千六百四十三人,其中一百九十人是生產隊幹部和中共黨員,其餘是地富反壞右五類分子。許多人在勞改隊中被折磨致死。

李銳被髮配北大荒勞改時,親眼看到村幹部深更半夜突擊性地挨家挨戶到農民家裏搜查、搶奪糧食。這種強盜式的公然搶劫,在大陸廣大農村,隨處可見。今時今日,鄉村幹部向農民徵收苛捐雜稅,仍然是用這種辦法。李昌平《我向總理說實話》、曹錦清《黃河邊的中國》和陳桂棣夫婦《中國農民調查》中都有大量記載。所以東北的老頭在向李銳訴苦時,「無不樂意回憶僞滿時期過的好日子,說當年喂牲口的東西也比現在好得多,真是人不如畜。」(《大躍進親歷記》,下冊,187 頁)

中共以暴力搶奪大陸政權後,五十多年來開展各種運動,不停地殺人、關人、整人,使中國人民的絕大部份都變成了沒有靈魂、沒有獨立人格、沒有一切自由的超級奴隸,如今更連中共自己標榜的「人權就是吃飯權、生存權」也徹底被剝奪了。國有企業被賤價出賣造成大量工人下崗失業,各級官員爲貪污和「政績」的盲目開發,搞野蠻拆遷和徵地,使許多農民失去賴以維生的土地,使農民和城鎮居民失去安身之所。大規模的抗爭和維權活動連續不斷,無日無之。

中共是現代奴隸主

文章說,中共這個現代的奴隸主比以往的奴隸主更突出的特點是對奴隸生命的賤視和糟蹋。嚴重而頻繁的礦難事件證明了這一點。由十月二十日至廿四日五天之內,大陸就發生五起嚴重礦難,死二十七人,失蹤(即是未找到屍體的死亡)四十四人。國家安全生產監管局說,今年一至九月,共發生各類傷亡事故六十多萬起,死人近十萬。幾年前美國宇宙飛船失事,五名宇航員遇難,中共領導人給美國人發唁電。可是中國人死得再多,中共當局也無動於衷。這是中國人只不過是奴隸的又一證明。

文章說,現在起來抗爭和維權的奴隸們已經開始高唱「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向着中共抗暴警察的水龍頭、催淚彈、橡膠子彈甚至真槍實彈「前進、前進,進」了。香港特區的天空突然響起的《義勇軍進行曲》,不是對國內奴隸們的鬥爭起到巨大的鼓舞作用嗎?

當「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這句充滿仇恨的歌聲響起的時候,感到心驚膽跳的應該是正積極尋求「提高執政能力」的中共當局,是貪得無厭、腦滿腸肥的貪官污吏,是巧取豪奪、瓜分國有資產的衙內公主。

說中共王朝是現代奴隸社會,還因爲它具有最嚴密、最完備的奴隸制法典,這就是毛澤東當年在延安所宣佈的:個人服從組織,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中央服從主席。因爲自一九四三年三月二十日政治局形成「主席有最後決定全權」(《胡喬木回憶毛澤東》,273頁)之後,毛澤東就終身是至高無上的奴隸主了。

共產黨不可能讓香港「一國兩制」

文章說,據錢竹偉《廖承志傳》記載:廖曾多次說到:「如果把香港收回,變成一個上海或廣州,那一點意思也沒有了,要保持香港繁榮穩定,要讓香港繼續爲社會主義祖國建設發揮作用,必須保留資本主義制度。」

那麼要保留多久呢?廖說:「乾脆五十年不變」。

於是「保留資本主義制度五十年不變」被列爲解決香港問題基本方針政策的第十二條。

由誰來當香港特別行政區或自治區的長官、主任?廖說:「香港人自己當,大陸不派人。」

這些決策都是廖承志提出來的,但是獨裁黨怎麼可能容忍「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呢?中共要把權抓在自己手裏,把香港人民控制在自己的意志之下。

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文章最後說,《中俄邊界新條約》斷送二百萬平方公里的國土,連蔣介石、毛澤東都不承認的不平等條約都給合法化了。一座小小的黑瞎子島也保不住,被俄國切去一半,另一半還要「共同開發」。

陸上國土大片丟失,海上國土也淪亡,因石油氣蘊藏量豐富而有「第二個波斯灣」之稱的南中國海,也早讓周圍國家瓜分,鄧小平自欺欺人的「主權擱置,共同開發」成了一句空話,所籤的《南海地區行爲準則》等於廢紙。黃海、東海也岌岌可危。

中國大地資源開始枯竭,環境異常惡化,銀行接近破產,國有資產大量流失,假貨充斥,公德淪喪……此時正是要高唱「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了!

唱吧,讓中共在《義勇軍進行曲》的歌聲中顫抖罷。

 
分享:
 
人氣:27,8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