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江正蹬腿 陈至立热身一年叼上这块大肥肉(图)
 
鲍光
 
2004年12月3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争鸣杂志2003年12月刊透露,刘淇打着筹备奥运为名,2002、2003这二年开支的招待费竟高达两亿两千万元。北京2008年奥运筹备工作开展二年来,各项考察、交际总开支已达21亿6千万元!


管教育的陈至立按动按钮
这么大块肥肉,白吃白花,还跟贪腐一点边儿沾不上,陈至立看了能不眼馋?所以,2004年1月陈至立就一个猛子扎下去了,凡是和奥运有关系的,陈至立怎么着也要厚着脸皮伸进一腿。

北京晨报2004年1月16日报导,1月15日,北京奥组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务委员陈至立,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袁伟民,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市代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岐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邓朴方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主持。

北京奥组委中级网站正式开通时,本来跟管教育的陈至立根本不搭杠,但她居然以国务委员的名义按动了北京奥组委中级网站按钮!

报导说,2004年6月9日,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起跑仪式在人民大会堂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接过点燃的火炬。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致辞,国务委员陈至立发令起跑。什么时候能轮到她发令啊,中共整个都乱套了!


陈发令起跑,中共整个都乱套了!
官方媒体报导说,北京时间8月31日10时35分,中国奥运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及官员一行245人乘坐的专机在首都机场降落。奥运代表团在首都机场南停机坪受到了国家领导人李长春、陈至立的迎接。据说很多人有疑问,不知陈至立是否调动工作了。

2004年的最后一天,趁着大家都忙着过年之际,半官半民形式的中新网、而不是中共主要喉舌的新华网出了一个新闻: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中国国务院近日决定调整北京奥运会组委会领导班子,陈至立出任北京奥组委第一副主席。另外,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不再担任执行主席职务,新任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任执行主席。 主席:刘淇,第一副主席:陈至立(女),执行主席:刘鹏、王岐山、邓朴方。

别看江泽民近来不出头露面,老姘头陈至立能叼上这块大肥肉就说明他没少蹬腿,没断了活动。

我怀疑,照目前形势的发展,2008年中共能召开北京奥运吗?衰江能熬到那一年吗?还有,陈至立为何非要赶在2004年最后一天就职呢?难道江泽民真如传说那样,一天不如一天,连看演出都要打强心剂……。

 
分享:
 
人气:45,1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