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罗汉源阴谋破产 郭伯雄出动潜水艇救驾(多图)
 
青晴
 
2004年11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每次在国内遇到难题时,都要把压力引到国外去。历次台湾是江的一根稻草,现在又加上日本,看前一段的官方媒体报导,与日本关系僵化的舆论在民众中也制造得差不多熟了,所以,10日,一艘海军的潜水艇,出现在日本冲绳海域,距离东京1600公里,距离台湾北部有380公里。

目前高层要给法轮功平反,决定查办迫害法轮功的祸魁江泽民及罗干、周永康和刘京。江为了逃脱制裁,与罗干合伙派军队在四川汉源开枪镇压制造内乱,让高层把注意力集中到汉源,而无暇进行平反工作。

四川汉源在罗干给定性「暴乱」杀人时就有人预言,如果镇压峰回路转,那江泽民就一定会在国外搞出动静来。现在中央把「暴乱」重新定性为「移民大规模聚集事件」。 胡温下达重要指示,在移民问题和要求未解决前,瀑布沟水电站不复工。

野心勃勃的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近日巡视东、南海舰队、二炮阵地、空五军部队时,都强调:一旦战争打响,要不惜一切代价解放台湾,打赢反美军事干预高科技战,同时还要做好打一场核子武器的反击战。军训、军演要立足于打、打好、打赢。

八十年代大陆人就已经知道了,台湾生活得比大陆好多了,不象政府宣传的人家要卖血才能生活,现在老百姓更知道卖血的是大陆人,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卖血,青海某中学90%的学生就是靠家长卖血供学。郭伯雄也知道台湾人民比大陆人民的日子好过多了,那为什么要不惜一切代价「解放」台湾呢?因为如果江泽民倒台了,郭伯雄就没人撑腰了,老军头谁认识这个军委第一副主席?玩淡去!


美海军鲟鱼级潜艇
江泽民一再挑动扩大郭伯雄的野心,让他干自己想干的事,让自己牵着鼻子走。

江泽民最恐惧的是国内外局势平稳,最希望伊拉克恐怖份子的绑架“斩首”活动频繁,各国政府慌忙应对,而无暇考虑应该铲除世界上最大邪恶轴心,新华网每天的新闻都在透露这个信息。汉源骚动正在减弱,这对江罗都是坏消息,江不得不在台湾、日本海域搅出动静来。

大纪元10日报导,10日,一艘中国潜水艇,出现在日本冲绳海域,日本海上自卫队立刻发布紧急警报,据悉,这艘来路不明的潜水艇,距离东京1600公里,距离台湾北部有380公里。

据中央社10日报导,一艘疑似中国海军的潜舰,10日一度侵入日本领海长达3小时之久,日相小泉获悉确认情报之后,立刻指示防卫厅下达「海上警备行动命令」。期间,尽管防卫厅确认不明潜舰国籍为中国,但官方发言人仍持保留立场指称「国籍不明」。

日本首相小泉表示,这起事件「令人感到遗憾」。并说,「这确实不是一件好事。我们必须持续监测情势。」

据了解,同一艘中国海军潜舰,在11月8日就被海上自卫队锁定并持续追踪。但直到潜舰在今晨5时左右入侵日本领海潜航3小时之久,官方再三确认之后,才下令防卫厅所属海空机舰迫使潜舰浮出水面并暴露身份。不过,其潜舰毫不理会日方的示意,依旧保持潜航态势并驶离日本领海。

据悉,日本在1996年12月的一项内阁会议正式决定,一旦发现不明船舰入侵领海,首相有权不必先行召开内阁会议磋商而直接下达「海上警备行动命令」。报导说,此举是日本继1999年3月以来第2度对不明国籍的可疑船舰发出同一命令。日本对中国攻击日本的可能性有高度疑虑。


日本潜舰
台湾对此也有强烈反应,据中广新闻网报导,台湾国安高层10日召开会议,期间建议两岸共同商定军事缓冲区,双方的飞机和船舰非必要不得进入这个区域。同时,参照1972年美国和苏联「海上事件协定」和1998年美国和中共「军事海上谘商协定」的作法,建立台海军事安全谘商机制,逐渐形成「海峡行为准则」。

江泽民把海空和二炮司令提拔起来的目地就是为救自己命用的,甘肃省委书记苏荣遭法轮功学员起诉扣留在赞比亚,这对老江是晴天霹雳,郭伯雄关键时刻不为江救驾能行吗?

胡锦涛不赶快动手,国内动荡、外交紧窘,内外交困,后患无穷,最后还得把自己折里头!

 
分享:
 
人气:27,4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