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中共黑社会劫持的经过 (上)(图)
 
——中国黑社会之猖獗触目惊心
 
作者:张林
 
2004年11月13日发表
 

张林全家福

【人民报消息】人在家中坐,祸自天上来。现在的中国社会,实在太危险了。尽管安徽蚌埠曾有匪城之称,但我以前没有领教过黑社会的厉害,不知道黑社会竟然猖獗到这么可怕的程度,他们竟敢任意绑架人、殴打人,甚至当著警察的面。

今天上午,我太太接到她朋友刘红的电话,诉说她和两个分别为3岁和7岁的女儿,自昨天晚上起,被一伙流氓围堵在家里,整夜地被漫骂、骚扰,孩子不仅不能出门上学,她们全家人甚至没有饭吃,因为流氓团伙有数十名歹徒,一再威胁要毒打和杀害她们。她们已经多次向警方报警,但是由于这个黑帮团伙有政治背景,所以 110巡警和群力派出所警察虽然多次到达现场,都不能解除危机。警方声称,歹徒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制造出流血事件,所以他们不便介入!?

我太太心地善良,想到两个如此幼小的孩子受到这样的威胁和恐吓,怎么能够承受?就慨然答应给她们送食物过去。两个小时之后我太太才打来电话,说连她也被围困了不能脱身,对方还极其恶毒地辱骂她,还要打她。她一再报警,也没有用。

我十分著急,也十分气愤,这算哪门子事?中国社会腐败黑暗到如此地步,一向与世无争的我们竟然因为善良也被扯进去。而且警察竟然认为自己没有保护妇女儿童的责任,任她们被匪徒围困而不管,实在太岂有此理了!于是我立即打110报警,110要求我到事发地宏业小区再打电话给他们。我急忙飞驰而去。

到了宏业小区大门口,我再次给110打电话,他们说群力派出所已派人来,让我等在那里。我站在大门口等了一刻钟,也没见到警察。我第三次给110打电话求助,他们说警员已经来了,但没穿警服,我们彼此无法辨认。他要我继续等在大门口。我又等了一刻钟,还是没有警察来到。

由于实在担心妻子的安危,我决定冒险到现场看一看,只见一伙流里流气的男女把守在刘红家门口。我向他们说明来意,要求接走我的太太。他们虽然口头同意,但是却仍然把守在门口。我只好敲门,没有反应。我估计是她们担心门一开,匪徒们就会蜂拥而入,所以不敢应答。他们也告诉我,敲门没用,应该喊,我就大声地喊我太太,还是仍然没有任何反应。

在多次敲门喊叫期间,我与他们谈话时告诉他们,这样做不好,违反了法律。财务纠纷应该找法院解决,打闹只会增加更多的麻烦。其中一个姓何的流氓恶狠狠地扑过来就要打我,但被一个女人拦住。看到这伙暴徒如此蛮横猖狂,我更加担心这些妇女儿童的安危,就绕到后窗户喊叫。还是没有反应。正在我失望地转身,准备再去找110巡警的时候,一个尾随我的歹徒突然发现防盗窗有几根铁条被锯断。他急忙跑去告诉同伙,人跑掉了,他们一面喊叫著分头去追,一面突然冲向我,几个流氓紧紧地抓住我,那个姓何的女流氓疯狂地叫到:「她们跑了,我们就抓住你,除非你把她们交出来,或者带我们去找到她们!」

那个姓何的流氓还打了我两拳。就从这时开始,我被绑架了,我失去了人身自由,我被流氓团伙暴力劫持了,在光天化日之下,开始了噩梦般的被绑架经历。我愤怒的几乎不能自持,但是黑帮人多势众,我无可奈何。这个时间是2004年11月12日下午两点半。

绑架者无端指责我前来干扰他们的犯罪活动,说我来是为了掩护被围困的妇女儿童逃走,接著又一口咬定我拿钳子剪断了防盗窗铁条。他们如此疯狂,我只好沉默地接受我被绑架的现实。而且我已经看出来,这是一伙犯罪经验非常丰富的老流氓,擅长于敲诈勒索,以及其他种种黑社会犯罪伎俩,善于制造恐怖气氛,从而达到犯罪目的。他们

 
分享:
 
人气:18,9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