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死人出了大漏洞!新华网句句协助控诉中共(多图)
 
青晴
 
2004年10月11日发表
 

这年头谁还穿60年代的解放鞋?
【人民报消息】从10月10日开始,中共突然开动所有大媒体,宣扬一个死去一年多的人──湖北省宣恩县椿木营乡民政助理、年仅42岁的周国知。

仅两天时间,宣传级别迅速攀升,从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华时评到全国民政系统、湖北省委“决定”,直到中央新闻媒体采访侧记,看这势头马上国家领导人就要签署什么命令,号召全国人民学习周国知。

我说先停一停,加强执政能力的宣传也别这么急,一急,树死人就出大漏洞!新华网的那些报导,字字血句句泪,在协助老百姓控诉中共的残暴统治。

首先,从周国知的简历就看出他从来都不讨领导喜欢:入伍四年才入党,入党没多久就复员回老家,临死之前的职位越来越低,从湖北省宣恩县原椿木营区(后改乡)后坝乡乡长、粟谷乡乡长成了「椿木营乡计生办主任」,什么人才安排在计划生育办公室当主任啊,他临死前只不过是个乡民政助理。

再看看那些事迹,每一句都在控诉中共的统治太残暴了!

句句报导都在揭露


周国知这张遗像取自他工作证
比如:「汪碧秀再也忍不住心底的哀恸。她用双手把最后一张照片摆在墓前正中,那是他们一家4口唯一的合影──只不过,全家人簇拥着的,她的丈夫、孩子们的父亲,却是一张遗像。“国知,咱们有了‘全家福’了!”她一头扑倒坟前,泪流满面。」

据新华网说,那张遗像还是从工作证上取下来的。这和江戏子拥有数不清的百态千姿、搔首弄姿照片的强烈对比!

2001年10月20日,江泽民能用300万美金(2500余万人民币)在APEC会议上放45分钟烟火,而一个乡干部家竟困难到这种程度,可想而知当地百姓是如何挣扎的。

再比如:「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椿木营乡,当地群众把周国知的事迹编成了民歌来传唱。“他为百姓办实事,致富他是带头人。一是解决茅房户,家家户户住瓦屋。二是修通财源路,脱贫致富有奔头。”」


2001年10月20日45分钟焰火花掉300万美金
如果法国总统希拉克懂中文的话,就会知道当中共在世界上用极大经济利益引诱商贾时,它的百姓还处在解决茅草房的时代!

报导说:「无论是担任小乡的乡长、还是计生办主任、民政助理,周国知20年如一日,不计名利」。

这句话只有高高在上的大记者们才能写得出来,都穷到那份儿上,连吃饭住房都保证不了时,有什么名利可计算?争名利、搞面子工程是那些有性病、脑满肠肥的江家帮、贪官污吏们的事。

媒体数次透露,江家帮为江泽民在海外买了豪华别墅,还在银行里为江存了三亿五千万美金,江并不满足这些,自己又偷盗国库,一次就偷转到加勒比海地区银行二十多亿美金(约合200亿人民币),致使数个为江氏家族服务的银行主管镗锒入狱;还有那些高官洗黑钱、携巨款外逃、模仿总理的笔迹从银行骗钱等等太多太多祸国殃民的事……


周家卧室的一面墙仍用塑料布遮挡着
再看看报导怎么宣扬周国知的:「在他弥留之际,一心牵挂的还是与群众相关的桩桩件件。而他自己的房子从1986年盖到现在,还缺着一面墙。」

在黑龙江省五个副省级干部落马的报导下面,新华网在同一版面揭露周国知和湖北百姓的穷苦,这不是在骂中共又是想干什么?

周国知的事迹是对中共的讽刺

如果把新华网的专题、视频、评论,还有相关链接文章都看完之后,得出的结论是:周国知只不过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比如一个年轻妇女说,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周国知通知她去看妇科病之类的故事,那不就是他的工作吗?难道中共已经到了能上班就是好干部?确实是这样。


这是周国知生前的破家
争鸣杂志10月刊透露,中纪委、中组部、监察部的文件指出,干部长期挂职病休情况;借病休、养病在外机构任职工作情况;无病装病、小病大养,游山玩水情况,病休仍享有岗位津贴、福利待遇、奖金情况;干部编制超额、机构名义上精简,实际膨胀情况严重存在。

据该文件披露:副省部级干部,有百分之二十五是中、长期病假、病休;地厅级干部有百分之三十是中、长期病假、病休;县处级干部,有百分之二十二是中、长期病假病休。

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周国知能按点上班就是好样的,就能当中共干部学习的楷模!

中共为何不树立黄金高当样板?

据统计,这几年,湖北省外逃干部365人,地厅级或以上官员33人,携带资金60亿。 这要和广东省外逃干部1640人,地厅级或以上官员170人,携带资金1550亿元相比,确实是个楷模的地方。


正在穿防弹背心的黄金高
新华网10月10日的头版头条是《基层干部楷模周国知:一个乡民政助理的生命历程》,要树立基层干部楷模,那福州市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是最典型的样板,他六年穿着防弹衣反贪,可真是豁出命来保护国家财产的。为何中共不树立黄金高而树立死去一年多的管计划生育和当民政助理员呢?

也许,中共以为周国知的“事迹”没有碰到自己的痛处,而黄金高是在拿刀子剜他们的肉!其实中共真的脑子不够使,难道周国知的“事迹”报导不在处处揭露中共的横征暴敛、鱼肉百姓吗?

看完这些报导,我得出一个结论,湖北省的各级领导没有几个不应该被弹劾下台的,中共要再加强党的执政能力,无法生存的老百姓就揭竿而起了。

唱高调不能当饭吃,掩盖又能维持多久呢?!

 
分享:
 
人气:22,18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