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得纽约人心 意义非同凡响 (图)
 
2004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TIME OUT NEW YORK」是纽约一家生活休闲类杂志,在今年10月7日发行期刊上,一篇由凯瑟琳.普世卡撰文题为「那是怎么回事?」的文章,介绍了纽约街头最近几个月的一个新景观。

和几百万纽约人一样,凯瑟琳注意到,最近在曼哈顿几乎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究竟是为甚么呢?

凯瑟琳写到,「如果你经常遇到那些和平的、身穿黄衬衫的请愿人,那是因为法轮功修炼者们在过去一个月内大批的光临纽约市。他们和其他来纽约的人一样,来的原因是因为纽约这个城市灯火通明,信息通畅。」法轮功的义务发言人盖尔.拉克琳告诉她说,纽约是世界媒体之都,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法轮功真象。

凯瑟琳注意到,法轮功是一个基于「真、善、忍」原则的中国传统修炼,自一九九九年起被中国共产党政府认为是威胁而被禁止,其修炼者被酷刑折磨。以记者特有的敏感,她还注意到最近的共和党全国大会及随之而来的国际媒体聚焦,都给法轮功修炼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上镜机会。她也记得法轮功学员在共和党会议期间举行的请愿。

拉克琳还告诉她说,自那以后,纽约人希望我们留下来继续请愿。因此,凯瑟琳随后看见的这一纽约新景观就自然而然了,她描述说,世界各地的法轮功支持者参加了这个让人们知道真象的活动,他们来到纽约的大街小巷和公园里,在那里打坐,展示着那些令人颤栗的中国当局迫害事例的展板。

纽约是现代化世界的缩影,赢得纽约人心,意义非同凡响。


 
分享:
 
人气:12,8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