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真臨死不服!程維高有江做後臺逍遙法外(圖)
 
辛馨
 
【人民報消息】據河北省委辦(簡報》報道:河北省委辦公廳副主任李真(前河北省委書記程維高的祕書),「五毒俱全」,民憤極大,已被判死刑。李真在被執行死刑前,留下遺言:「無悔一生,罪雖該死,但我一無後臺,二官職小,司法不公,怎服人心。」

央視報導,從2003年10月9號二審被宣判維持死刑之後的35天裏,李真一直在監獄裏用撲克牌測算着自己的命運,他希望最後時刻還能夠再出現奇蹟,保全自己的性命,但是現在,一切都太晚了。

早上7點40分,李真的家人被分別安排與李真見了面。8點10分,在向李真宣讀了最高人民法院死刑複覈裁定書後,開始驗明正身。隨後執行人員在這輛專用車輛上採用注射的方法,對李真執行死刑。8點19分,李真的心臟停止了跳動......

第二天,全國各大媒體對此事作出了報道,在全國引起強烈反響,羣衆紛紛置疑程維高爲什麼沒有刑事處理,而逍遙法外?

人們說,如果李真民憤極大,程維高的民憤更極大,李真不過仗着是程維高的祕書而專橫拔扈,人稱「河北第一祕」,第一祕畢竟是祕書,祕書都敢這麼橫行霸道,可見他的主子猖狂到何種地步。

新華網報導說,聽說程維高被黨內處分了,河北各界都高興得放鞭炮,可想而知他和祕書李真哪個罪更大?正如李真講,他無後臺而程維高的後臺是江澤民;他當祕書官職小而程維高是省委書記;他本想當個好祕書,不料程維高的所作所爲腐蝕了他,刺激了他,讓他走向邪路;而程維高越邪越升官,就因爲有江澤民在後面撐腰。

央視報導,李真在監獄裏接受記者採訪,記者曾經問他,李真,什麼對你還有誘惑,他明確地回答就是自由。一個犯罪嫌疑人被採取措施以後,他首先失去的是自由。咱們平時不是有句話嗎?自由跟健康一樣,只有當你失去了,你才真正地體會到它的價值,它的珍貴。李真呢,有一天晚上記者採訪他,到9點多的時候,記者已經走了,他望着記者的背影,望着院內的燈光,他就說,每一盞燈光下面都有一個溫馨的家,可我呢再也回不到這個家裏面去了。


程維高
一個想做好祕書的人走到這一步實在令人扼腕。李真永遠都不會再回到朝思暮想的兒子身邊,而程維高依然享受着榮華富貴。

李真的事件不是個孤立的事件,它非常典型,那麼它告訴我們,根本的教訓是什麼呢?它所透露出的信息又是什麼呢?殺了李真問題就解決了嗎?別忘了,上面還有程維高,程維高上面還有江澤民,一個江澤民可以製造出數不清的程維高,一個程維高又可以腐蝕出數不清的李真。

殺一千一萬個李真,不如殺一個江澤民,這是堵住腐敗源頭的上上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12/290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法輪功歡迎溫家寶抵華府 中國總理突然表現反常 (多圖) (170,541次)

2. 高官太太公開集體煉法輪功 高層會議江胡幾乎攤牌釀成流血事件(多圖) (137,448次)

3. 江澤民是怎樣幹掉王寶森和李志綏的? (112,252次)

4. 馬屁歌「走進新時代」新版本傳遍大陸 (74,463次)

5. 討江妖檄 (73,298次)

6. 詩:江山社稷之嘆 (69,647次)

7. 一張暴露江澤民現狀的宣傳畫出現在紫金城(圖) (68,889次)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8. 近日動態!江外甥女婿周永康導致高層失控(多圖) (68,750次)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9. 江胡鬥就差個宋祖英!今天終於以這種形式露面了(多圖) (68,179次)

10. 一顆被關不住的心 (圖) (66,176次)

11. 江澤民和喬石的新一輪軍內之戰(圖) (65,683次)

12. 中共港媒重點摸黑 香港民主派大勝 (62,187次)

13. 爲「監禁」中的溫家寶開窗 (圖) (60,990次)

14. 江澤民外甥女婿、公安部長周永康公開召妓(圖) (59,729次)

15. 朱熔基讓賈黃李辭職 尉健行爆中共高層內控色情絕密(多圖) (59,694次)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16. 嘖嘖!江澤民利用央視對胡錦濤大發嫉火(多圖) (56,694次)

17. 解放軍總參老幹部來信籲胡溫了解真象 (55,935次)

18. 人大五常委彈劾陳至立 教育殺手給江外甥大開方便之門(圖) (54,326次)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19. 一張莫名其妙的圖片!胡錦濤和江澤民打個平手?(多圖) (54,067次)

20. 雜文:冷漠的中國 (51,672次)

21. 強暴就這樣發生了!──中國佳麗關琦獲得世姐總決賽季軍 (圖) (50,005次)

22. 江澤民你跑不了!調查報告及部分物證清單(圖) (49,630次)

23. 新華網這則消息透露上海幫正在激戰胡錦濤(圖) (45,966次)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24.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大幅報導陳文英色情間諜案 (多圖) (43,737次)

25. 曾慶紅弟妹全升少將 江家幫緊抓手中槍 (42,717次)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26. 中南海驚現東宮小朝廷 三十八軍正成江氏禁軍 (多圖) (42,266次)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27. 小笑話:王冶平越體貼老江越害怕(圖) (40,145次)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28. 溫家寶訪美 呂朝暉赴華盛頓向各界呼籲 (圖) (40,120次)

29. 錢其琛的罩頂黑髮爲何半年功夫突然全白(圖) (39,982次)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0. 小笑話:江澤民的聽力(圖) (39,302次)

31. 江澤民這輩子碰到了胡錦濤,真幸運!(多圖) (38,256次)

32. 高層裂痕越補越裂!胡出訪曾慶紅大搞陰謀(多圖) (37,424次)

33. 廣東省舉報李長春 國務院公安部通報黃麗滿(圖) (36,655次)

34. No!掃黃不應該抓妓女也不應該抓嫖客(圖) (35,412次)

35. 江胡一場惡戰!薄熙來能否從遼寧省長升省委書記(圖) (34,97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