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压雷锋精神者代表什么?
 
五岳三山
 
2003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并非关公战秦琼,两则最新消息表明雷锋确实代表法轮功(内部掌握,不公开)。
  
   2003年11/13日一则消息报导,江苏淮安郊区一师傅在回家路上捡到一钱包,内有多张银行卡,其中一张的存款就达20多万元。他回到家里立即按照卡上的电话号码打电话找到了失主张少军,约好到大路上见面,把钱款等物完壁归赵了,失主十分感谢。 不料,这时警察突然出现,二话不说就给他一顿耳光子,给他戴上手铐带到派出所继续殴打盘问,“你做事态度怎么这么好?” 最后警察还强迫他写下承认所带的是“赃款”才让他离开!
  
   40年前学雷锋的年代,这样的好人好事,拾金不昧的故事很多,结局毫无例外是受到警察民众和媒体的赞扬。40年后的今天,拾金不昧这样的好人好事,却受到警察毒打刑讯逼供。这不是唯一个案,类似的事情社会上时有发生,好人好事只要被警察看见就可能遭殃。这是从天堂 [与时俱进] 到地狱了!到底是怎么会事?
  
   2003年11/14日另外一则消息解开了疑团。据说那是发生在东北某地的真实故事。一个上级610办公室的官员到基层传达政策传授经验,当书记做完总结报告在讨论时问官员:[怎样能够在各种场合识别法轮功学员?] 官员回答说:[腐败、贪污的没一个炼法轮功的;另外,吃、喝、嫖、赌的都不是,地痞、流氓炼不了。这么说吧,打架、骂人的、不文明用语的,甚至连抽烟喝酒的都不是...... 今天在座的都是自己人,就说点透明度高的吧!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百分之百是。公共场所讲文明礼貌的,给老人让座的,捡钱包主动还人不收回扣的,百分之八十是。摆小摊不掺糠使水的,不缺斤少两的,见便宜不占的;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错了也没什么后果,最起码他也是个老实人......]
  
   这位610官员的意思,概括起来就一句话:[学雷锋做好人好事的就是法轮功,雷锋精神就是法轮功的识别特征!] 但这意思只能对参与镇压法轮功的警察们说,是[内部精神传达] 。在中共的电视台广播报纸影片里,对全国人民描绘的法轮功形像被弯曲成了邪恶杀人自焚害人的魔鬼般人物,连小孩一听法轮功都吓得赶快躲开。江泽民好恶毒啊!
  
   这就是说,江泽民明明知道法轮功是好人善人,却偏偏要向全国人民洗脑,说成是万恶不赦的大坏蛋,加以残酷无情的镇压屠杀。是谁邪恶?谁在用谎言邪说欺骗和毒害人民,不是昭然若揭了吗?
  
   很讽刺的是,在一篇关于学雷锋的文章里看到一段话:[......江泽民同志也曾中肯地提出:“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 如果江泽民这话是心里的真话,那么 “以雷锋精神为特征” 的法轮功就应该大力提倡宣传颂扬才是,实际上却相反,江泽民对法轮功实行残酷镇压无情打击,照610办公室官员的传达意见,这也就是对雷锋精神的残酷镇压无情打击,不管发扬雷锋精神的人真是法轮功学员,或者不是法轮功学员,“你就抓你就打!即使打错了也没什么后果” 。
  
   既然江泽民承认[雷锋精神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 ,那么打击和镇压当代的雷锋精神,当然就代表邪恶了!江泽民是镇压法轮功的始作俑者,也是唯一坚持不渝实行镇压的决策者,所以江泽民就是邪恶的总代表!江泽民的邪恶堪称当今世界第一!
  
   江泽民的邪恶其来有自。从江泽民个人历史来看,网上陆续揭发而且现在党内开始关注江泽民的历史问题。有人揭发,前苏俄情报官员的回忆录指出江泽民是潜伏中国的老牌克格勃特务。据报导江泽民谎报入党时间提前十年。隐瞒生身父亲江世俊的大汉奸身份。江泽民本人抗战中入读汪伪南京中央大学 期间有汉奸嫌疑,逃避了抗战结束后教育部颁令的审查甄别。网上有载文报导江泽民与“民国特务四枭” 之一的大特务李四群合影照片。如果属实,江泽民就是混进党内的阶级异己份子!真正的叛徒特务内奸!人民的公敌!
  
   江泽民的邪恶,也有其中共历史根源。从中共的历史来看,中共三代党魁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每个人都犯下了屠杀无辜的血腥罪行。翻开共产党的历史,几十年来专门整好人,镇压好人,迫害好人。铁证如山凿竹难书。看看在毛泽东当权的时代整个中共的杀人记录。
  
   1971年尼克森宣布访华以后,尚未起程赴平以前,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公布了《共产主义在中国的人命代价》一本报告书(一九七一年七月廿七日通过刊行)。那本报告书的起草人是美国有名的中国问题专家华克尔教授(南卡罗乃拉大学国际研究所所长)。他收集了大量可靠资料,又赴远东实地调查,而后极端审慎的写成的。他把从中共成立到1971年间的屠杀,作一分表列举,一目了然的统计:  
  
  一、第一次内战(1927 -1936):25万 - 50万人。  
  二、中日战争时期(1937 – 1945):5万人。
  三、第二次内战(1945 – 1949):125万人。
  四、「解放」前的土地改革:50万 -100人。
  五、政治清算运动(1949 – 1958):1500万 - 3000万人。
  六、高丽战争(朝鲜战争) :50万- 1234000人。
  七、大跃进及人民公社(1958 -1861) :100万 - 200万人。
  八、少数民族斗争(包括西藏):50万 - 100万人。
  九、文化大革命及其后果:25万 -50万人。
  十、集中营及边区发展区域的死亡:1500万 - 2500万人。
   总数: 3430万 - 6378万4千人。
  
  这只是中共政权直接迫害屠杀的人数。不包括间接致死的巨大数目:第二次内战时期挑起中国人杀中国人,国共双方军民死亡人数至少超过一千万,大跃进及人民公社(1958 -1961时期人为灾害饿死2000-4000万人。其他间接致死和被迫自杀人数缺乏统计资料。单是上述数据,自中共成立到1971年的50年间,直接屠杀和间接致死的中国人数为6400万人到一亿一千多万人!啊老天!六千四百万到一亿一千多万人直接或间接死在了中共和毛泽东手里!超过希特勒,超过斯大林,超过古今中外任何一个暴君!
  
   自1971年到现在三十二年间害死多少人,没有统计数据。人们记得最清楚的是1989年邓小平六四屠杀行动,屠杀人数虽然远不及以前,但其性质之恶劣空前绝后,动用正规军开着坦克 装甲车用机枪屠杀手无寸铁的爱国学生。在“六四”期间,三十八军军长徐勤先因对镇压行动不积极,被以“延误军令”为由处决。当时的党魁邓小平的残忍可想而知。
  
   铁的事实证明共产党始终是牺牲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乃至生命的,决非”三个代表“胡说八道的“始终是代表最广大人民利益的” 。中共的邪恶由此可见一斑。第三代党魁邪恶江泽民屠杀法轮功的罪行,必将受到彻底清算和历史的惩罚!


 
分享:
 
人气:14,5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