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女人算什么!江主席也能创这个世界记录(图)
 
张目
 
2003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我喜欢疼痛的感觉!


国际在线11月14日有一个报导《害怕被盗 "世界上最多孔的女人"不敢回家》,说的是,世界上身体穿孔最多的吉尼斯世界记录保持者,巴西妇女埃拉伊娜-达文森。

她日前对媒体表示离家多年,想回不敢回,因为一旦她回去,势必引起很多人的关注,当然也包括那些对她身上无数穿孔珠宝饰品感兴趣的窃贼,这样有可能对她的身体造成很大伤害。

说的也是,窃贼抢她身体上那1903个孔里的珠宝一定是生拉硬拽,决不会从容不迫,如果都抢走了,她也成了血葫芦。

埃拉伊娜是从四年前开始在自己的身上穿孔的,当时她的目的就是为了写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现在她的愿望达成了,下一步她想在身上穿够2000个孔。麻醉和防感染治疗已经成了她生活的一部分,但她说从没遇到过任何问题,因为她找的医生医术非常高超。而且她还说清洁那1903个孔对她来说也不什么问题,“只要在淋浴的时候顺便清洁就行了”。埃拉伊娜说有些穿孔会闭合,她不得不多穿几次,比如在脖子和胸部的孔,最多的穿了8次才成功。

埃拉伊娜仅舌头上就有7个穿孔,曾在美国、日本、香港、泰国和一些欧洲国家进行过表演,还参加过一些电视节目的拍摄。

12日,埃拉伊娜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说:“从没人邀请我回巴西”。埃拉伊娜的父母住在巴西中部的贝洛奥里藏特,她已经10年没有见过他们了。她说:“我前些日子回了一趟巴西,每当我出门的时候我总得带上面纱,因为我的脸上、身上有很多珠宝,我怕太引人注目会遭致抢劫。”

埃拉伊娜脸上布满穿孔饰品,她现身时确实吓着不少人。她笑着说:“有的人开着车,边开边盯着我的脸,完全不顾前面的路。我已经见过很多由我而起的交通事故了。”

为什么会发生交通事故呢?因为她实在不符合正常人的思维逻辑,别的不说,起码舌头上有那些珠宝在,吃起饭来太不方便了,为了作秀出名,她豁出去的精神真可以和中共军委主席江泽民携带情妇陈至立参加军事会议的气概相比拼。说到这儿,我倒有个主意,江主席真可以申请一个「在世界各国领袖中敢挽着情妇公开出席会议」的吉尼斯大奖。我相信江泽民绝对可以成为这项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保持者。

这条新闻最让我感兴趣的还不是这个,我最感兴趣的是,埃拉伊娜说的,她拥有一张钉床,而且还在火及碎玻璃上行走过。“我喜欢疼痛的感觉。我也不知这是为什么。有的人生来就有怪癖,我就这样的吧。”

她不是在街头卖艺的那种人,除了参加演出,埃拉伊娜还经营一家巴西菜的饭馆、一家服装店和一家皮具店。那么为什么她要如此摧残自己呢?难道就是因为要创造吉尼斯记录吗?不是的,她说:她喜欢疼痛的感觉。她也不知这是为什么。

我看到过许许多多的奇闻异事,时间长了,我就不会感到太不可思议了,因为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要转变的是我那僵硬不肯转动的头脑,我发现有太多的事情证明,不管我相信不相信,它就在那儿。


 
分享:
 
人气:35,7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