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幹就憑這當上了政治局常委(圖)
 
田恬
 
2002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警察局長們忿忿不平,說羅幹搞出的都是拉稀屎的事,羅幹要是在他們手下當差,早就讓他下崗了。

那麼我們看看羅幹能當政治局常委的一點點功績,也就是局長們說的稀屎吧:

幹公安局不需破案

2002年11月8日,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截獲一車氫氣。據公安局內部人士透露,朝陽市公安局打算誣陷是法輪功學員在十六大期間進京炸天安門。

公安局長說,現在幹公安容易,不用費神去破案,只要說是法輪功乾的就齊了,就是乾的好。羅幹就是這麼上去的。他搞的天安門自焚案那是啥呀,要是讓我搞,保險比他搞的好。

殺母免死有訣竅

2000年遼寧盤錦市電視臺曾報導「魏家殺母案」。事後了解到這位被殺的老年人是以揀破爛爲生,其女在海城遊手好閒,打麻將,沒錢了就到盤錦母親處要錢,其母沒錢給她,她在晚上將其母殺死。後來,公安部門的人給其女出主意:「你就說你煉法輪功,往法輪功上一推沒死罪。」魏家老百姓都知道她不是煉法輪功的,但老百姓面對強權的壓力,只能背地議論。

張羅鍋上當 中央電視臺記者騙人

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中央電視臺以每天90分鐘時間連續播放攻擊法輪功的節目之時,中央電視臺播出了一個所謂「羅鍋事件」。此人張海青,在盤錦市開了一家刻字社,家庭很困難,住在農村,因患脊椎炎到北京協和醫院看病,他妻子說當時在北京醫院排隊掛號人很多,他們排很遠的隊。這時來了一個記者說是中央電視臺的,和當時排隊的人說誰想上電視說法輪功不好,就給誰先掛號,並且藥費減半。因爲當時他們看病着急,張海青就胡說自己是煉法輪功煉成了羅鍋,並且按記者寫好的臺詞說了些不好的話。結果是先掛了號,但藥費沒有減半。現在張海青的妻子也說中央電視臺竟騙人,藥費都是自己花的,至於張海青從沒煉過法輪功,認識他的人都知道。

推脫責任的絕招兒

今年五月份魏家大隊有400戶居民動遷,有一個名號大華的包工頭負責這塊動遷(他自己親口說給市裏某領導的妻子100萬元),他給老百姓很低的動遷費,老百姓買不起房子沒地方住,就連哭帶嚎不搬。今年4月31日,大華採取強行斷電、斷水、斷氣的手段,老百姓找有關領導,正趕上五月一日放長假找不到領導,老百姓就趴火車道,使鐵路停車10分鐘,上邊來調查,市裏不法官員爲推脫責任就栽贓法輪功。在這種打壓的大氣候下,沒人敢給法輪功說公道話,當事人就這樣矇混過關了,而這些老百姓也有冤無處訴。

市長職務好免不好當

遼寧某市消息:十六大期間如果有一名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立刻免去市長職務,同時也嚴禁其他人員上訪。十六大前葫蘆島寺兒堡鎮有15位機關下崗人員準備進京上訪,沒出葫蘆島車站就被公安綁架,說「十六大」後才能放他們。

引起國際關注

一年一度的中、加雙邊人權對話於2002年11月初在北京進行。由加拿大外交部、加拿大國際發展署(CIDA - Canadia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gency)等官員組成的人權對話代表團在對話期間,廣泛討論了中國人權問題,並向中國代表團特別提出了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對中國當權者鎮壓信仰自由表示極其關注。

加拿大代表特別指出:法輪功在加拿大並不像中國方面認爲的那樣。法輪功學員[在加拿大]可以自由自在地修煉。

「610」頭子說實話 

東北某市一「610」頭子在一次洗腦班上,在場有610的特務人員和被綁架來強迫洗腦的大法弟子,他公開說:「我認爲煉法輪功的挺了不起,中華民族堅強意志在他們身上體現出來了,現在的人很缺少這種精神,特別是我們黨員現在根本不具備這種素質。」

不鎮壓法輪功沒有這些事

遼寧葫蘆島市興城海賓鄉劉屯村支書劉振平(音),男,56歲,1999年7月20日之後對迫害法輪功十分賣力。2000年時劉振平將一位50多歲的女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派出所。劉用椅子腿打她的頭,後來又將本村的四名法輪功學員陸續非法勞教。2001年夏,劉得了一種怪病,五臟六腑全部潰爛,死於家中。

遼寧葫蘆島市興城東辛莊鎮派出所惡警項永貴(男,50多歲)經常誹謗法輪功,並毒打被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夏季的一天晚上,項永貴在派出所值班,一頭栽倒在地,當場死亡。

河北省萬全縣經貿委武裝部部長張斌用罰款、停職停薪、騷擾等卑鄙手段迫害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2001年10月,張斌騎着摩托車打手機,被身後的汽車撞出20米左右,當場慘死。

大慶石油管理局井下作業公司某大隊欲綁架大法弟子去洗腦班,在去找大法弟子的途中車翻了,車內的副大隊長身亡。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已經騎虎難下了,他自己不敢下臺,還必須得讓羅幹升官,這就是政治局常委爲什麼要增至九人的祕密。


 
分享:
 
人氣:29,40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