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流亡巴国人士高熠龙致信江泽民公开挑战
 
2002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记者张声肇纽约九日专电) 流亡巴基斯坦的中国大陆「持不同政见」人士高熠龙,今天发表致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的公开信,警告他说「你们的末日到了」。

自称是「中国教师」的高熠龙在传真给中外媒体的公开信上表示,中国人民将「彻底铲除邪恶的马克斯学说,使中国走上政治民主化、社会法治化、宪法秩序化」的坦途,把古老的中国变成「真正的民主与法治共和国」。

他呼吁中国人民「迎接第二次辛亥革命的到来」,「亿万中国人民齐动手,消灭共产党,重整旧山河」。

高熠龙本名高永力,今年四十五岁,北京出生,祖籍山西,新疆师范大学美术系毕业,曾任职新疆工学院图书馆,一九九三年逃到巴基斯坦后,一度在喀拉嗤大学艺术造型系担任美术教师。

根据他的自述,江泽民手下的中共官员对他这个持不同政见人士千方百计加以诬陷、迫害,让他书教不成,甚至动用当地侨社的爪牙「砍断我的经济来源,摇断我的通信自由」,还雇用巴国流氓跟踪他、堵截他,制造他和巴基斯坦人之间的仇恨。

天幸「这里有许多善良的、主持正义的巴基斯坦人民」保护他,多次营救他,高熠龙「衷心地感谢他们」。他正告江泽民这个「当今世界上最大流氓集团的头子」:「你们这样做,吓不倒为中国的民主与自由奋斗的勇士」。

他特地公布他现在的住处与电话挑战江泽民集团。高熠龙地址是R-1536.SECTOR-ABLOCK-1.TAJCOMPLEXLINESAREAKARACHI,PAKISTAN电话:0092-21-7226200,请房东Mr.LiaquatAli转。


 
分享:
 
人气:11,2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