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佳木斯工人:政府继续抓人 我们将武装暴动
 
2002年12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2月4日至8日,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纺织厂上万名工人和佳木斯造纸厂的数千工人顶着刺骨的严寒,先后截堵开往北京及南下线的铁路及佳木斯市的飞机场,工人们打着要生存、要工作、要吃饭的条幅,与赶来的上万名武警发生冲突。有数百名工人被抓。可是工人们团结一心。几天来,他们围堵市公按局大门要求放人。

据市委机关的一位干部讲,两个企业的工人得知党中央、国务院给工人的最低生活保障钱和企业的破产钱都被企业领导卷到香港、广东一带后,工人们再也无法忍受他们的愤怒了。一位工人的代表讲:“佳木斯市委、市政府继续抓人的话,我们将武装暴动。”

在十六大上,江泽民吹嘘他执政十三年中国的经济发展成就如何伟大,真是毫无廉耻!佳木斯的工人和全国各地抗议示威的工人和抗税的农民,以及在水深火热中挣扎的赤贫百姓,还有耐心继续观看江戏子那张阴冷的脸和假话张口就来的嘴吗?!



 
分享:
 
人气:12,14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