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石榴大」,晚上「石榴裙」 (多图)
 
龙延
 
2002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热烈”的“石榴大”──鲜花、美女……
中国官场上的贪污腐败大概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了,其中色情腐败已经到了十分可怕的程度,大批贪官污吏拜到在石榴裙下。在中国最近有人做了一个统计,统计结果表明:在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有95%的人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有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最近的一例是在十六大之前,官方公布的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党委书记王雪冰,滥用职权贪污受贿,而且养有多名情妇,还导致其中一人怀孕。

不过现在被查处的贪官污吏基本上还只是一些苍蝇和臭虫,也只是贪官污吏中的一小部分而已,抓到的几个稍微大一点的贪官也只是因为没有能紧跟江泽民,从而失去了最大的保护伞,而真正的硕鼠、豺狼和老虎还和保护伞高高地座在台上。

让大家看一看近来媒体报道出来的几个简单例子:

──薄熙来父子紧跟江泽民,在大连率先打出江泽民的巨幅画像,是江泽民的大红人,也是吹捧江泽民的大鼓手,薄熙来还被一些人认为是一颗政治新星。但是媒体报道,薄氏父子喜爱女色、生活腐化:薄一波不仅出卖自己的恩人胡耀邦,还和女秘书关系暖昧,使得女秘书“出事”三次;薄熙来更胜其父,一次酒后还把齿印留在某女模特的粉胸上。

──对于江泽民的马屁精、上海市委书记黄菊,中央里有人是这样描述的:黄书记四季「发情」。

──江泽民的大亲信之一、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是个海内外有名的大贪官。按照上面的统计数据,95%的可能性贾庆林有情妇。

至于江泽民本人,海外媒体揭露说,江泽民婚外有四个女人,最年轻的是歌星宋小姐。据海外媒体透露,宋小姐怀中揣有中南海红卡,可以自由出入中南海,安全保卫级别是副总理级的。

在今年人大开会期间,江泽民昏昏欲睡,无精打彩。而江泽民又大讲要搞精神文明建设,于是惹出了一个笑话,大致意思是:江泽民白天很文明,但是没有精神;晚上很精神,但是不文明。




国家主席先生的白天(左)与晚上(右)

对于目前的十六大,江泽民和其嫡系、亲信高坐在主席台上,江泽民在报告还说要以法治国和以德治国。以前在“三讲”时代,民间有一句话来形容那些官员:白天讲“三讲”,晚上找“三陪”。“三个代表”曾经被民间归纳为“黄赌毒”。现在看看十六大上的江家帮,也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那就是:白天开「石榴大」,晚上拜「石榴裙」。

2002年11月11日


 
分享:
 
人气:16,82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