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一個異常神奇的夢 (圖)
 
【人民報消息】以下文字是根據一位尚未修煉法輪功的16歲男孩的口述記錄整理而成:


夢境蓮花
我大姑是一名大法修煉者,有一天,她向我述說法輪功真相的時候,我感覺生氣,而且我還和她嚷了起來,我還說了不少污衊法輪功和法輪功師父的話,我和我大姑爭的面紅耳赤,她怎麼說也說服不了我,這時已到下午。這天晚上,我感到非常疲憊,隨之我就倒在床上,什麼也不知道了。(請點擊放大圖片)

我就進入了一個特大特大的空間,在曠大的原野上,一望無邊,不是白天,跟黑夜一樣,周圍全是星星,你就象坐在太空船深入宇宙一樣,身體就象漂浮在空中一樣,感覺不是漂,而是在平地上走,其實你的腳下什麼也沒有,突然一下,有一種奇蹟出現的感覺,當我在四周看的時候,猶如進入了一個花園一般的地方,特別美好,但沒有花,沒有草,給人感覺特別美好。那種感覺過後,在正面,一開始出現了一朵白蓮花,那朵花逐漸大,大到數百倍,先前它只是一個沒有綻放的花蕾,再往後它逐漸展開,而且發出潔白的光,特別純淨,然後再抬頭望這朵蓮花上,上邊坐着一個奇大無比猶如巨人的人,身披金黃褂,兩腿雙盤坐着,而且手中打着異樣的姿勢,讓你感覺到高不可攀。他身後有一個巨大的法輪,不像用任何物質做的,是一個奇異的花環,照在他身後,讓這個奇大無比的巨人顯的更加光彩照人。然後他開口對我說話,他的話語以及聲音不像兩個平常人在一起說話,而他的聲音就好象從四面八方撲面而來,幾乎這個空間裏全是他的聲音,而且這種聲音猶如歌曲一般好聽,實際上是他說話,當你的耳朵聽進他的話語的時候,猶如正在聽貝多芬的交響曲,你想不聽都不行,那種話語的感覺,即使你不認真地去聽,它也會一字不差地鑽入你的腦中,當我抬頭看到他的面容時,他猶如一個慈祥的老人,用那種炯炯有神的眼光看着我,他還對我笑,那種笑容似乎讓你忘記心中所有的不美好的東西,一切煩惱都沒有了,而他跟我說的每一句話的時候,他都用兩個手打着異樣的姿勢,那種姿勢又似乎在哪一本神話小說或電視劇看過,與他們不同的是,他的姿勢猶如敦煌壁畫中的飛天舞一樣,感覺特別美麗,而他打的每一個姿勢似乎都在跟我說一句話,具體說什麼,我也不太清楚了,但是我感覺到明白他的意思。

然後他打了一個姿勢,似乎讓我坐在他身邊,當我抬頭望我頭頂時,發現有一朵很小很小的蓮花在我頭上照着。當他讓我坐在他身邊的時候,我明白他的意思,他是讓我一塊看下面的世界,因爲當時我非常害怕,沒有走近,他似乎也沒有生氣,而是給了我一樣東西,他似乎是一本書,先前它特別巨大,放着金光,然後逐漸變小,那本書的樣子,不像咱們平常所看的書,它不是用什麼物質做成的,它是一本虛幻的象海市蜃樓一樣,你既碰不到它,也抓不到它,而它就在你眼前,那種書不用你翻,自動打開,而且這本書的顏色是金色的,當翻開書的第一頁,上邊寫着三個巨大的字,每一個字似乎是用金子做的,字體不是現代的,但是那三個字具體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中間那個字似乎看的很清,是中國古代的一種繁體字,憑我學歷史的感覺,它應該是一個「法」字。當掀開第二頁時,上面全是字,但是我不知道它寫的是什麼,我既沒有專心去記它,也沒有背它,它就很容易地鑽進我的腦中,似乎我懂得這本書所寫的意思,這本書翻得很快,雖然它翻得很快,但能記得其中那個字的樣子,我很清楚的發現其中的一個符號,那就是萬字符,而且它會旋轉,就象小時候的風車一樣轉,當這本書翻完了後,它又象一個虛幻的海市蜃樓不見了。

正面坐的那個巨人他只是用眼光看了我一下,但是我全明白他眼光的意思,然後他坐的那朵巨大的蓮花又慢慢的合住,變成一朵花蕾,隨着消失了,而那個巨人也隨着不見了,只留下了我自己,又成了一個巨大的空間,隨後我從這個空間不知不覺的出來了,又回到了似乎是宇宙的空間中,隨之我腦中一片空白,我醒了,天也亮了,但似乎我並沒有睡覺,當我發現我躺在床上的時候,我發現自己既沒有脫衣,也沒有蓋被,這一夜似乎一點冷意也沒有,因爲我穿的是半袖,當回憶起夢中的事的時候,先前只感覺是一個夢,而慢慢回憶品味,它似乎真的發生了,我感覺到害怕,但又感覺疑惑,因爲我又不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這種景象不應該出現在我的腦中,隨後我便把它忘卻了,把它當作一個夢。

但我第二天、第三天,以至往後,我做的夢都是在看同一本書,這使我相信了法輪大法是正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3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1. 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39,940次)

2. 預告:今天江澤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圖) (35,152次)

3.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4. 一份死亡合約!江澤民臨死要拿德州華人墊背(多圖)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7. 薄熙來最近遇到了大麻煩(多圖) (31,805次)

8. 淫穢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凱西林和江澤民訪美有關(圖) (31,768次)

9. 李鵬和江澤民徹底掰了!電力公司總經理高嚴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風起!江澤民愛將李長春誹聞跨省傳(多圖) (30,816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12.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13. 電子書:曝光江澤民(八)──結黨營私 黨同伐異 (29,257次)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14. 「欺世謊言」已出版!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澤民恐懼 (圖) (29,097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爲免江綿恆被槍斃 朱小華死刑改十五年(多圖) (28,967次)

17. 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28,716次)

18. 三腳蛤蟆當政!鴨子四爪三條腿 豬崽三眼兩張嘴 (圖)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0.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1.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2. 央視在線專看!十六大前江澤民最後一搏的本錢(錄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萬 騎警中領館先上演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一) (24,993次)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6. 王永慶抽中共牌鴉片上癮 德國爲老江輸血八十億美金(多圖) (24,906次)

27. 今天再懺悔一次吧!漫畫家華君武(圖)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澤民身體大暴光(多圖) (24,631次)

29. 昨晚兩輛救護車救駕 今午走暗道倉皇逃離機場 (24,144次)

30. 快訊!老江懇求去布什農場呆五小時(圖) (23,880次)

31.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2. 小笑話:朱熔基替江澤民小孫子選擇職業 (23,483次)

33. 大陸撞邪!麥當勞戴紅絲巾促銷差點吃官司(圖) (22,696次)

34. 老江演講照稿自問自答 在場記者和觀衆一律不許提問 (22,311次)

35. 中共黨內生死大搏鬥(一)──你死我活,江被點中死穴 (圖) (22,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