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个异常神奇的梦 (图)
 
【人民报消息】以下文字是根据一位尚未修炼法轮功的16岁男孩的口述记录整理而成:


梦境莲花
我大姑是一名大法修炼者,有一天,她向我述说法轮功真相的时候,我感觉生气,而且我还和她嚷了起来,我还说了不少污蔑法轮功和法轮功师父的话,我和我大姑争的面红耳赤,她怎么说也说服不了我,这时已到下午。这天晚上,我感到非常疲惫,随之我就倒在床上,什么也不知道了。(请点击放大图片)

我就进入了一个特大特大的空间,在旷大的原野上,一望无边,不是白天,跟黑夜一样,周围全是星星,你就象坐在太空船深入宇宙一样,身体就象漂浮在空中一样,感觉不是漂,而是在平地上走,其实你的脚下什么也没有,突然一下,有一种奇迹出现的感觉,当我在四周看的时候,犹如进入了一个花园一般的地方,特别美好,但没有花,没有草,给人感觉特别美好。那种感觉过后,在正面,一开始出现了一朵白莲花,那朵花逐渐大,大到数百倍,先前它只是一个没有绽放的花蕾,再往后它逐渐展开,而且发出洁白的光,特别纯净,然后再抬头望这朵莲花上,上边坐着一个奇大无比犹如巨人的人,身披金黄褂,两腿双盘坐着,而且手中打着异样的姿势,让你感觉到高不可攀。他身后有一个巨大的法轮,不象用任何物质做的,是一个奇异的花环,照在他身后,让这个奇大无比的巨人显的更加光彩照人。然后他开口对我说话,他的话语以及声音不象两个平常人在一起说话,而他的声音就好象从四面八方扑面而来,几乎这个空间里全是他的声音,而且这种声音犹如歌曲一般好听,实际上是他说话,当你的耳朵听进他的话语的时候,犹如正在听贝多芬的交响曲,你想不听都不行,那种话语的感觉,即使你不认真地去听,它也会一字不差地钻入你的脑中,当我抬头看到他的面容时,他犹如一个慈祥的老人,用那种炯炯有神的眼光看着我,他还对我笑,那种笑容似乎让你忘记心中所有的不美好的东西,一切烦恼都没有了,而他跟我说的每一句话的时候,他都用两个手打着异样的姿势,那种姿势又似乎在哪一本神话小说或电视剧看过,与他们不同的是,他的姿势犹如敦煌壁画中的飞天舞一样,感觉特别美丽,而他打的每一个姿势似乎都在跟我说一句话,具体说什么,我也不太清楚了,但是我感觉到明白他的意思。

然后他打了一个姿势,似乎让我坐在他身边,当我抬头望我头顶时,发现有一朵很小很小的莲花在我头上照着。当他让我坐在他身边的时候,我明白他的意思,他是让我一块看下面的世界,因为当时我非常害怕,没有走近,他似乎也没有生气,而是给了我一样东西,他似乎是一本书,先前它特别巨大,放着金光,然后逐渐变小,那本书的样子,不象咱们平常所看的书,它不是用什么物质做成的,它是一本虚幻的象海市蜃楼一样,你既碰不到它,也抓不到它,而它就在你眼前,那种书不用你翻,自动打开,而且这本书的颜色是金色的,当翻开书的第一页,上边写着三个巨大的字,每一个字似乎是用金子做的,字体不是现代的,但是那三个字具体是什么,我也不清楚,中间那个字似乎看的很清,是中国古代的一种繁体字,凭我学历史的感觉,它应该是一个“法”字。当掀开第二页时,上面全是字,但是我不知道它写的是什么,我既没有专心去记它,也没有背它,它就很容易地钻进我的脑中,似乎我懂得这本书所写的意思,这本书翻得很快,虽然它翻得很快,但能记得其中那个字的样子,我很清楚的发现其中的一个符号,那就是万字符,而且它会旋转,就象小时候的风车一样转,当这本书翻完了后,它又象一个虚幻的海市蜃楼不见了。

正面坐的那个巨人他只是用眼光看了我一下,但是我全明白他眼光的意思,然后他坐的那朵巨大的莲花又慢慢的合住,变成一朵花蕾,随着消失了,而那个巨人也随着不见了,只留下了我自己,又成了一个巨大的空间,随后我从这个空间不知不觉的出来了,又回到了似乎是宇宙的空间中,随之我脑中一片空白,我醒了,天也亮了,但似乎我并没有睡觉,当我发现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既没有脱衣,也没有盖被,这一夜似乎一点冷意也没有,因为我穿的是半袖,当回忆起梦中的事的时候,先前只感觉是一个梦,而慢慢回忆品味,它似乎真的发生了,我感觉到害怕,但又感觉疑惑,因为我又不是一个法轮功修炼者,这种景象不应该出现在我的脑中,随后我便把它忘却了,把它当作一个梦。

但我第二天、第三天,以至往后,我做的梦都是在看同一本书,这使我相信了法轮大法是正法。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0/31/236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1. 宋祖英跟江泽民学坏了(图) (39,940次)

2. 预告:今天江泽民踏上死亡之旅(多图) (35,152次)

3. 震惊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多图) (35,043次)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4. 一份死亡合约!江泽民临死要拿德州华人垫背(多图) (34,696次)

5.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时 布什蔑视说不如去钓鱼(图) (34,583次)

6. 布什直觉吃烤肉的不是江泽民 传联邦调查局正根据录像秘密查证 (多图) (32,045次)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7. 薄熙来最近遇到了大麻烦(多图) (31,805次)

8. 淫秽的何兵不敢使用真名!凯西林和江泽民访美有关(图) (31,768次)

9. 李鹏和江泽民彻底掰了!电力公司总经理高严已逃到西方 (31,086次)

10. 秋风起!江泽民爱将李长春诽闻跨省传(多图) (30,816次)

11. 美国渔民发现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鱼的人鱼(图) (30,228次)

12. 泄密!江泽民危在旦夕 贾庆林黄菊上调泡汤(多图) (30,030次)

13. 电子书:曝光江泽民(八)──结党营私 党同伐异 (29,257次)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14. “欺世谎言”已出版!比“天安门六四真相”更令江泽民恐惧 (图) (29,097次)

15. 猜猜看!江戏子在老布什图书馆唱的啥?(多图) (29,003次)

16. 为免江绵恒被枪毙 朱小华死刑改十五年(多图) (28,967次)

17. 江泽民替身惊现新华网(图) (28,716次)

18. 三脚蛤蟆当政!鸭子四爪三条腿 猪崽三眼两张嘴 (图) (27,818次)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19. 吃烤肉王冶平鸟枪换炮 无人理江泽民孤家寡人 (多图) (27,639次)

20. 政治局与江泽民打擂台 李瑞环留任十六大(图) (27,211次)

21. 什么都不用说了!答案都在这张耐人寻味的图片里(图) (26,817次)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2. 央视在线专看!十六大前江泽民最后一搏的本钱(录像) (26,049次)

23. 人民日报社长牺牲在假话火线上 巴金对黄菊说共产党要讲真话(图) (26,032次)

24. 芝加哥酒店每晚租金五十万 骑警中领馆先上演马踩蛤蟆 (25,000次)

25. 刺穿江泽民心脏的利剑!《欺世谎言》(一) (24,993次)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6. 王永庆抽中共牌鸦片上瘾 德国为老江输血八十亿美金(多图) (24,906次)

27. 今天再忏悔一次吧!漫画家华君武(图) (24,708次)

28. 芝加哥晚宴江泽民身体大暴光(多图) (24,631次)

29. 昨晚两辆救护车救驾 今午走暗道仓皇逃离机场 (24,144次)

30. 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23,880次)

31. 陈希同五万字上书翻案 朱小华上诉被驳回 (图) (23,682次)

32. 小笑话:朱熔基替江泽民小孙子选择职业 (23,483次)

33. 大陆撞邪!麦当劳戴红丝巾促销差点吃官司(图) (22,696次)

34. 老江演讲照稿自问自答 在场记者和观众一律不许提问 (22,311次)

35. 中共党内生死大搏斗(一)──你死我活,江被点中死穴 (图) (22,21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