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不禁要问:江“核心”有多少个替身? (多图)
 
葛怡
 
2002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2年9月26日,德国ZDF公共电视台报道,在计算机“脸形识别系统”的帮助下,该电视台对450张萨达姆在伊拉克境内各处拍摄的照片进行了“科学研究”后,发现伊拉克总统萨达姆为了掩人耳目,至少给自己配备了三个替身。ZDF电视台还说,这些替身刻意去模仿萨达姆的一举一动,因此只有仔细研究才能发现二者的细微差别。第二天,世界许多著名的媒体也作了相应的报道。



近年来,民间时有传闻,说江“核心”在一些场合使用替身。特别是江“核心”这次访问美国,国外媒体出现的几张江“核心”的照片看起来都不一致,所以许多人重新对这个问题感兴趣。而且这一次还有一些有利的条件来帮助弄明白这个问题:第一,这是在国外,有多家国外媒体的照片,中宣部和新华社不能控制局面;第二,时间短,总共就几天时间,江“核心”也没有机会整容(近年来,高层许多人都整容),如果没有替身,所有照片的脸部特征(包括皱纹、斑、痣等等)和身材应该一样;如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照片上的脸部特征或身材出现变化,那么就可以很确定地证实江“核心”替身的存在。

那么,江“核心”为什么要搞一些替身?换句话说,替身能给江“核心”(或江氏政治集团)带来什么好处呢?第一,可以应急。江“核心”身体很糟,而江“核心”的健康状况是党国的最高机密,不能让人知道,需要在必要的时刻,用替身亮相,来向外界说明一切正常。第二,江“核心”对自己在电视上的暴光率非常在意,一天不上电视,大概就想念电视:江“核心”喜欢表演,在电视上亮相可以自慰,而且更重要的是在电视上的暴光率和党内政治斗争和权力戚戚相关。所以江“核心”完全有使用替身的动机,在身体不适的时候,可以用替身来燃眉之急,反正通过新闻封锁,国内老百姓也不知道。

伊拉克总统萨达姆的替身质量比较高,对其进行研究需要专门从事“脸形研究”的专业知识和高科技的计算机“脸形识别系统”。但是,江“核心”的替身质量远不如萨达姆的替身,非专业人士运用常识,用客观的态度和认真地、仔细地分析国外公布的照片,就可以看出江“核心”替身的许多破绽。例如,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有一颗大痣(如下左图),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江泽民”的照片左眉上面根本就没有痣(如下右图)。一天之差,江“核心”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唯一的解释就是:10月25日在小布什农场的“江泽民”和10月24日在老布什图书馆的“江泽民”不是同一个人,也许两个“江泽民”其中一个是真的,也许两个都不是真的,即是江“核心”的替身。


左图:江泽民在小布什农场(美联社);右图:江泽民在老布什图书馆(美联社)。


另一方面,我们从侧面可以看出许多重要的信息。第一,江“核心”的身体真是不行了。大家想一想,江“核心”盼望了好几个月,终于来到了美国,如果江“核心”身体还可以的话,江“核心”怎么能让别人做秀呢?只是在真正不得已的时候,才让别人来替代。第二,江“核心”健康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军师曾庆红这次出险招,把替身提前就准备好,免得临时抓瞎,所以,江“核心”这次访美可以说是有备而来。

明白了江“核心”的替身问题,就能理解许多疑团,例如:1、为什么江“核心”带来了那么庞大的警卫团随身?许多人迷惑不解,原来要保卫的江“核心”有好几个。2、“江泽民”去小布什农场晚了半个小时。因为当时江“核心”实在动不了,随身的气功师功夫不够、发气也不管用,实在没办法派了替身,从而耽误了时间。3、会见老布什时的“江泽民”英语突然变得那么糟,连江“核心”拿手的“我的太阳”也唱不出来。当然大家知道,英语和唱歌不是替身临时能学会的。

笔者确信无疑:江“核心”有替身。人们不禁要问:江“核心”有多少个替身呢?也许有心人,通过比较系统的分析和研究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比较准确的答案。

2002年10月29日


 
分享:
 
人气:21,8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