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图书馆外忽闻“法轮大法好” 江老鼠惊恐万分仓皇逃窜
 
2002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一行10月24日上午11:12分到达美国农工大学布什图书馆。在江和随行进入大厅前门时,有一辆法轮功学员的汽车恰巧路经,数名法轮功学员面对江泽民高声呼喊:“法轮大法好!”“停止镇压法轮功!”身着黑衣服的江泽民被这突如其来的喊声惊吓的目瞪口呆,面色极其阴沉,头也不回,加快速度进入图书馆。所有随行人员象被磁石吸引住一样,齐刷刷地回过头来看着迎面高喊“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学员。江泽民的工作人员那各异的表情透露了他们复杂的内心世界。

江泽民来休斯顿、芝加哥数日,保安森严,中国特工随处可见。江泽民为躲避示威者,利用欢迎队伍做假阵,误导示威者到他不经过的地方去苦候;有时江的车队竟然封路逆向行驶;或从倒垃圾的后门进入酒店等,江泽民就象只过街的老鼠,仓皇逃窜,只为了躲避示威人群,不愿见到法轮功学员。


 
分享:
 
人气:11,5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