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赌博?──身体状况糟透了的江泽民能否成行旧金山?(图)
 
2002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中央社记者江瀛旧金山十五日专电,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本月底访问美国,将前往布希总统位于德州的农场访问,还会出席在墨西哥举行的亚太经合会领袖会议,但会不会访问旧金山,驻旧金山中国总领事王云翔表示,"还没有最后决定,所以一切以中国外交部公布的城市为准。"

目前已有多家媒体报导指出,江泽民美国之行会访问旧金山,据了解,驻旧金山中国总领馆与旧金山侨界也为江泽民可能的访问做准备。不过,王云翔总领事表示,江泽民到底会不会来旧金山,则还没有作最后的决定。


在这儿出事可麻烦了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泽民是否访问旧金山将最终视其身体状况而定。

江泽民今年4月访问德国、利比亚及伊朗等国期间,外界开始注意到在出访车队的尾部总是跟随一辆救护。但更惊人且不为外界所知的是,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江泽民4月底结束对伊朗访问以及6月中结束对立陶宛访问乘专机回到北京后,都是躺在围着医护人员的担架上下飞机的。

一名驻京外交官8月透露,目前江泽民的身体状况正被视为国家高级机密。这位外交官还说,每次出访,江泽民都不敢在酒店直接使用洗手间,其大小便被随从包走另作处理,中共担心被访国家会通过江泽民的大小便获得其糟透了的身体状况的情报。



不行了,快叫救护车

从消息分析,江泽民前两次出访,可以说都是撑着那张仅存一皮的躯壳在冒险赌博。不过江泽民这次来到的可是“拉斯维加斯”的所在国。据了解,被允许进入“拉斯维加斯”这个“冒险家乐园”的赌徒,没有不输个精光的!


 
分享:
 
人气:16,2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