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民网消息!江泽民集团实在不愿意拉登死(图)
 
2002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拉登的下属谈到他时语法用的是过去时态,这说明他已经死了。

江泽民集团就是不愿意承认拉登已死,世界上哪怕没有一个人相信拉登还活着,中共喉舌也要发布消息说拉登没死,否则江泽民太孤独了。

人民网发表消息《基地高官:拉登身体健康 很快将露面电视》。报导说,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一名自称是“基地”组织高级官员的男子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拉希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本·拉登现在还活着,很快会在电视上露面。

中国日报网站还说:据报道,阿尔-拉希德在接受设在英国伦敦的沙特阿拉伯杂志Al-Majalla采访时表示,本·拉登目前身体健康,由于安全原因不能随便走动,所以他现在的体重有些增加,到时候人们会在电视上看到这一点。

拉登有数个替身,这是媒体早就报导过的。特意要说明将会出来一位胖子,这点小伎俩是否很高明?按照拉登的体形,他不是那种会胖起来的人,拉登死了就是死了,还幻想借尸还魂?

拉登死了,他的邪恶门徒还在干残害人民的事,为了让人们恐惧,他们依然过一阶段要闹一次拉登复活。江泽民集团是最好的吹鼓手。

其实,如果各国人民根本不把拉登的死活当回事,就是坚决地反恐、灭恐,“基地”组织也就不整天闹鬼玩儿了。江泽民集团也就只顾抱头鼠窜了。

 
分享:
 
人气:12,95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