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小报小刊影射攻击江泽民
 
200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的一些小报小刊,由于距离权力中心较远,权力中心对它们鞭长莫及,因而发表了许多言论,影射攻击江泽民。

《改革内参》二○○二年十四期刊登署名高放的《勃列日涅夫十八年》的文章,就是以勃列日涅夫影射江泽民的例子。现摘录其中几段如下:

把赫鲁晓夫的人马都撤掉,清除政治对手谢列平等,要米高扬等老人退休,同时大量选拔自己的随从进入中央核心部门,尤其是重用自己的乡亲,形成「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帮」。完成拉帮结派之后,他还任人唯亲。他儿子被提拔为外贸部第一副部长,女婿跃升为内务部第一副部长,还有一个弟弟也当上副部长。 ......

勃列日涅夫当上总书记后,在政权系统还没有重要职位,这样他到资本主义各国访问就不方便,不够排场,在国内也不便于指挥政府。可是一九六四年党中央全会又有过党中央第一把手不得兼任政府第一把手的规定,这又不便于再作改变。于是,他想出了新招数,即于一九七七年五月通过苏共中央全会解除了波德戈尔内的政治局委员职务,决定由他自己兼任最高苏维埃主席团主席,即当上国家元首,用这种新形式再次实现了党政两大权的合一。

在「上海帮」「劝留」运动甚嚣尘上之时,左派又发难了。山西省委农办干部周秀实在网上发表万言书,批判江泽民的反革命修正主义路线。周号召:

第一,坚决向党和人民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在其进退问题上所玩弄的种种阴谋诡计,坚决粉碎他不退或半退的阴谋,绝不允许在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的历史上再出现第二个「西太后」搞垂帘听政。

第二,坚决向党和人民公开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人退而其旗帜立、身退而其「三个代表」的理论与「全民党」、「全民国家」的纲领和路线进党章、进宪法的罪恶阴谋。

第三,坚决向党和人民公开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依据其市场社会主义的新价值论的理论,为我国新生的私营资本家阶级改定社会成份,从根本上修改我党历次党代表大会通过的党章关于党员标准的规定,允许私营资本家等六种剥削分子入党的罪恶阴谋。

第四,坚决向党和人民公开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大树特树他自己作为党的第三代伟大领袖的历史地位与绝对权威的罪恶阴谋。

第五,坚决向党和人民公开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将其「七一讲话」提出的「全民党」与「全民国家」的反动纲领路线塞进十六大政治报告,作为党的十六大纲领路线的罪恶阴谋。

第六,坚决向党和人民公开揭露和批判江泽民总书记在党的十六大上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的口号,并进一步地直接间接地把他的「三个代表」的旗帜也写进党的旗帜中去的罪恶阴谋。


 
分享:
 
人气:12,66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