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管辖内母鸭变公鸭,中南海江同志雌雄难分辨(图)
 
2002年10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两只生蛋的母鸭子,都突然不生蛋了,叫声也变成公鸭子叫声,尾部屁股上的毛也卷了起来,与公鸭子一模一样。这是咋回事呢?昨日上午,四川大邑县安仁镇五星二组村民陈家国向记者讲述了他家养了5年的两只鸭子由母变公的怪事。

在陈家院坝里,记者看到这对“变性”的白色羽毛的鸭子正在空坝里漫步。陈家国告诉记者,他发现这对变性鸭子居然还与同院邻居们养的母鸭子谈起了恋爱,时常看到自家的这两只鸭子爬在其他母鸭子背上“作爱”。

母鸭变公鸭,这下,陈家人着急了,再也不能从鸭屁股里抠生蛋钱了。通过对当地长辈们的走访了解,陈家国被长辈们告知,鸭子不知何时吃了当地的土灵芝草,才会由母变公,否则是不会变的。同时,长辈们告诉陈,吃了土灵芝草的母鸭子,一般不会生蛋,既使生蛋,生出来的也是黑色的蛋,这样的鸭子可是无价之宝,是大补绝品。通过长辈们的指点特征,陈发现这对原本是母性的鸭子,尾部屁股上的羽毛也卷了起来,与公鸭子一模一样。其变性特征,与长辈们所说相同。

“陈家的母鸭吃了土灵芝草,变成了公鸭”,消息不胫而走。连续数日来,当地许多鸭贩子及一些有钱人家,纷纷登门拜访陈家国,愿出高价将这对变性鸭子买走,但都被陈拒之门外。为了防止鸭子被偷走,陈还专门派家人,随时跟在鸭子后边盯梢,以防万一被人偷去。经过陈的允许,记者才见到关在院坝里,由专人负责看管的这对白色变性鸭,形同保镖护卫。扬扬手,吓唬一下,记者听到鸭子的叫声沙哑,似公鸭声。 鸭子变性,真是吃了灵芝草。

江泽民内侄周永康管辖下常出奇闻怪事,由此有人联想到江泽民去年出访古巴等国表情动作真是雌雄难辨,于是写了一个小笑话:

在芝加哥海关,江泽民为了显示自己的英语水平,决定自己填表。

江在一张表格的 SEX(性别)一栏里填上了 「2 /week(两/星期)」。

海关官员知道他误解了,便说:错了。

“哦?”江泽民侧着脑袋想了想,重新填入:「All right(全可以)」

官员一看,只得提醒说:「Male or Female ?(男还是女)」

江泽民翘翘嘴角,妩媚地回答说:均可。

官员当即吓昏了过去。


卡斯特罗:你是男还是女?江:均可。



 
分享:
 
人气:17,83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