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管轄內母鴨變公鴨,中南海江同志雌雄難分辨(圖)
 
2002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兩隻生蛋的母鴨子,都突然不生蛋了,叫聲也變成公鴨子叫聲,尾部屁股上的毛也捲了起來,與公鴨子一模一樣。這是咋回事呢?昨日上午,四川大邑縣安仁鎮五星二組村民陳家國向記者講述了他家養了5年的兩隻鴨子由母變公的怪事。

在陳家院壩裏,記者看到這對「變性」的白色羽毛的鴨子正在空壩裏漫步。陳家國告訴記者,他發現這對變性鴨子居然還與同院鄰居們養的母鴨子談起了戀愛,時常看到自家的這兩隻鴨子爬在其他母鴨子背上「作愛」。

母鴨變公鴨,這下,陳家人着急了,再也不能從鴨屁股裏摳生蛋錢了。通過對當地長輩們的走訪了解,陳家國被長輩們告知,鴨子不知何時吃了當地的土靈芝草,才會由母變公,否則是不會變的。同時,長輩們告訴陳,吃了土靈芝草的母鴨子,一般不會生蛋,既使生蛋,生出來的也是黑色的蛋,這樣的鴨子可是無價之寶,是大補絕品。通過長輩們的指點特徵,陳發現這對原本是母性的鴨子,尾部屁股上的羽毛也捲了起來,與公鴨子一模一樣。其變性特徵,與長輩們所說相同。

「陳家的母鴨吃了土靈芝草,變成了公鴨」,消息不脛而走。連續數日來,當地許多鴨販子及一些有錢人家,紛紛登門拜訪陳家國,願出高價將這對變性鴨子買走,但都被陳拒之門外。爲了防止鴨子被偷走,陳還專門派家人,隨時跟在鴨子後邊盯梢,以防萬一被人偷去。經過陳的允許,記者才見到關在院壩裏,由專人負責看管的這對白色變性鴨,形同保鏢護衛。揚揚手,嚇唬一下,記者聽到鴨子的叫聲沙啞,似公鴨聲。 鴨子變性,真是吃了靈芝草。

江澤民內侄周永康管轄下常出奇聞怪事,由此有人聯想到江澤民去年出訪古巴等國表情動作真是雌雄難辨,於是寫了一個小笑話:

在芝加哥海關,江澤民爲了顯示自己的英語水平,決定自己填表。

江在一張表格的 SEX(性別)一欄裏填上了 「2 /week(兩/星期)」。

海關官員知道他誤解了,便說:錯了。

「哦?」江澤民側着腦袋想了想,重新填入:「All right(全可以)」

官員一看,只得提醒說:「Male or Female ?(男還是女)」

江澤民翹翹嘴角,嫵媚地回答說:均可。

官員當即嚇昏了過去。


卡斯特羅:你是男還是女?江:均可。



 
分享:
 
人氣:17,8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