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天主教教会史教授高度评价法轮功的表率作用
 
2001年12月2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中共党的黑暗独裁统治下,中国大陆境内的各类宗教饱受恐怖铁蹄摧毁。按照中共的规定,无论是佛教、道教,或者基督教、天主教,他们第一要做的是“拥护中国共产党”,其次才是崇拜自己信仰的神,他们不但成为中共利用来粉饰盛世太平的花瓶,甚至沦为江泽民政府镇压剥夺人民信仰自由的工具。在江泽民的淫威下,关于法轮功,有不少宗教人士按照江政府的旨意被迫出来讲违心话。

可是在自由的西方,随着人们对法轮功的了解,越来越多的社会群体,包括宗教团体和宗教人士公开赞扬法轮功的“真善忍”的积极意义。

2001年12月7日,在奥地利法轮大法新闻招待会之际,萨尔兹堡(SALZBURG)的法兰兹.苏士曼(FRANZ SUSMAN)教授(天主教教会史教授)作了如下的演讲:

正如二千年前那些最有成就的哲学学派——佛家和毕达哥拉斯学派一样,法轮功运动是当今人类最大的希望,因为其学说与生活和谐统一。原本用来度人的佛家和原始基督教运动被当时的掌权者歪曲伪造,从而没能使历史发生转变。如今经由大众媒体的广泛传播,我们已变得如此成熟,致使一个全球范围的转变必将到来。这种令人充份获益的运动,把宇宙特性真善忍带入人心,可以立竿见影地帮助思想单纯的人,知识渊博的思想家,以及正直的科学家。

所有的人们,宗教及民族都可以通过法轮功找到自己的根本,在这一点上我们是一致的。

您能有幸在这里与法轮功修炼者接触,当您把您的感受传达给朋友与大众媒体,您已经在为人类脱离灾难走向转折作出很大贡献。

衷心感谢你们(法轮功)的表率作用。



 
分享:
 
人气:14,3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