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亲信陈至立将升副总理?(图)
 
2001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看中国报导,中共高层正考虑在明年三月召开的全国人大会上,增补陈至立国务院副总理。

陈至立,明年刚好六十岁,是目前中共中央委员会中八个中央委员中唯一一个今年年龄在六十岁以下的正部级以上官员。陈至立是江泽民在上海工作时的老部下,八八年她接替曾庆红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长。

八九年四月的上海学潮中,曾庆红、陈至立协助江泽民处理了《世界经济导报》事件。在江泽民升任总书记后,陈至立官运亨通,先获提升为上海市委副书记,又在九八年晋升为教育部长。

陈至立留学过美国,又是在六十岁以下的女官员中级别最高的官员,与江泽民关系「特殊」,传她已被内定为十六大中共政治局委员,可说是在一众女高官中,前景最被看好的「头马」。



 
分享:
 
人气:15,5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