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国驻外使馆国旗国徽惊现异象看江泽民政府「回光反照」(图)
 
文 /心 清
 
2001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国旗下滑 国徽下掉

今年7月5日,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于7月3日在中国驻华盛顿大使馆前抗议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的暴行时,一张照片清楚地显示挂在大使馆前门上方的国徽是用胶纸粘上去的。就是说它曾经掉下来过。


挂在大使馆前门上方的国徽是用胶纸粘上去的 (图一)

今年8月的一个星期日,笔者路过中国驻西尼总领馆时,发现挂在领馆楼顶上的国旗掉了下来。国旗悬在旗杆中间,时而象下半旗致哀,时而又象拧在一起随风摆动的破布。


时而象下半旗致哀,时而又象拧在一起随风摆动的破布 (图二)

11月28日,西尼法轮功学员与前来的墨尔本西人学员CHRISCOMINOS(CHRISCOMINOS为11月20日在天安门广场正法的36名西人学员之一,被恶警施暴造成左手手掌骨折,鼻子流血,身上多处瘀紫)在西尼总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人们惊奇地发现本应挂在领馆前门上方的国徽已不知去向。


人们惊奇地发现本应挂在领馆前门上方的国徽已不知去向 (图三)

12月6日星期四,在中国驻堪培拉大使馆院内的国旗掉了下来。五星红旗悬在旗杆半空,大头朝下迎风飘摆。而第二天国旗竟不知去向,只剩下光秃秃的旗杆。


五星红旗悬在旗杆半空,大头朝下迎风飘摆 (图四)


国旗竟不知去向,只剩下光秃秃的旗杆 (图五)

国旗和国徽是一个国家的标志和象征。国旗不停地往下滑,国徽不断地往下掉,这些都预示着什么?国旗和国徽是庄严神圣的,大使馆领事馆里的外交官们连国旗国徽这点儿家当都守不住,这又意味着什么?

“好事”接连 令人惊讶

7月份北京申奥成功,10月份中国足球出线,11月份中国正式加入世贸。这次申奥的有日本的大坂,法国的巴黎,加拿大的多伦多等城市,哪一个都是响当当的角色,北京独占鳌头可谓实在不易。足球出线是真正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数十年来多少人为之魂萦梦绕,肝肠欲断,美梦竟然瞬间成真。加入世贸,中国为之付出了十五年的努力。耗费了中国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对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头等重要的大事,几乎在同一时刻全都实现,这不能不让人感到惊讶,不能不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一方面国旗国徽不停地下坠,另一方面“好事”接连发生,难道这些都是偶然巧合吗?当然不是。偶然是不存在的,而必然是有原因的。国旗国徽的不断坠落,预示着以江泽民为首的这个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即将灭亡;而“好事”接连发生,就象病入膏肓者突然精神起来了──回光反照。


 
分享:
 
人气:15,50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