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公安干警接连离奇死亡 中共高层恐慌不敢声张
 
2001年12月2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2日讯,近两年来大陆公安干警接连莫明其妙地突然死亡,死因多为车祸及暴病。奇怪的是暴病死亡者大多死前都是身强力壮的中青年,没有任何疾病的征象。

据消息人士称,中共官方暗里进行过统计,发现死者几乎都曾迫害过法轮功人士。这种神秘的现象使中共高层极为震惊,令很多原来执行高压政策的高层官员不得不对此加以深思。为了避免在军警特务中造成恐慌,中央将此统计资料封存。下面略举几例:

(一) 黑龙江省宝清县特务车祸中身首异处

据黑龙江省宝清县公安局传出的可靠消息,宝清镇南圆村有一位四处冒充法轮功弟子的一名姓白的人,他到处探听大法弟子修炼情况,并举报给公安部门。由此而得近万元的奖金。近日这个黑心人驾驶摩托车与一辆方头汽车相撞,被汽车压成三截,头、身、腿、分了家,当场丧命。

另有朝阳乡一位村治保主任张玉春,也因举报法轮功弟子近日骑摩托车与一个行人相撞,这位行人撞成轻伤,而他本人被撞后三天昏迷不醒,至今瘫痪在床上成了植物人。

(二) 本溪市犯罪警察纷纷暴毙

蔡殿华,52岁,工作单位:辽宁本溪市平山派出所。“7.20”以后,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现已暴病身亡。

辽宁本溪市北地派出所所长,姓名不详,前不久到北京抓法轮功弟子暴死在回来的路上。

辽宁本溪市彩北派出所恶警“老王”,50岁左右,行为恶劣,今年春节去北京抓法轮功弟子暴死在回来的路上。

徐刚,原辽宁本溪市东风乡派出所所长,前不久他借来一台轿车,用遥控器时,车突然向前开动,他到车前挡车,腿被车撞坏骨折。

(三)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原公安局局长暴病身亡

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原公安局李局长,自99年7.20以来,积极充当江罗犯罪集团的帮凶,非法关押法轮功弟子。2000年4月末,在浴池突发心脏病(原无心脏病史),他女儿接到他的电话,送医院不久就死了。

(四)乳山市者暴死数例

宫兆堂,原乳山市科协和气功协会的主任。作为气协主任,他曾支持过其它各种气功,也相信有神论和修炼低层理论。但在法轮功洪传时,却因法轮功中批评了某些附体功、法轮功不收费、不请其当名誉负责人等因素,对法轮功采取反对态度,可以说是乳山市对法轮功采取敌对态度的最早的官员。99年7月以后,更是助纣为虐,于今年上半年因尿毒症死亡。弥留之际虽有所醒悟,知是报应,但后悔已晚。

乳山市夏村镇派出所恶警夏XX及祝家庄派出所副所长(姓名不详),两人均曾积极参与残酷迫害大法学员,于今年先后猝死,均约40多岁。

宋美荣,曾经炼过功,2000年初被判劳教,不久背叛,又以其邪悟之理疯狂地毒害其他学员,在劳教所造成极大破坏,因“表现好”于2000年底提前释放,于2001年3月脑出血猝死,死时50岁左右,从释放到猝死不足3个月。

(五) 青州市普通镇派出所犯罪警察被汽车压死

青州市普通镇派出所司机、恶警刘永刚,因参与2001年正月二十七日迫害大法学员的事件(他开车拉的学员,回派出所后又毒打学员),现已遭恶报,于农历八月十七日被汽车压死。

(六)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横道乡派出所犯罪警长中年患绝症

辽宁省铁岭市铁岭县横道乡派出所警长张铁民,此人40岁左右。遭报前在任期间,紧紧追随江泽民集团,充当镇压法轮功的急先锋。在职主抓迫害工作,先后亲手送十名大法弟子进拘留所非法关押。2001年11月经确诊为肝癌后期,现卧床不起,痛苦至极。知道事情经过的人都说“这真是恶有恶报。”

辽宁本溪市威宁教养院李管教,前不久因法轮功弟子不背监规用电棍毒打弟子,两天后听说他的膝盖骨被车撞碎了,现已不能工作。

本溪市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头目说:“看这闹腾的,给我们的人累死好几个了,还有三个嘴全歪了。”

消息人士还透露,目前许多官员对镇压一事退避三舍,很多警察从此洗手不干了,也有很多只是例行公事,对法轮功学员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甚至有警察在暗中收集迫害资料,以备平反之用。




 
分享:
 
人气:14,0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