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正定副县长离家出走引起全县震动
 
2001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1日讯,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尚琨峰为抗议迫害,于今年7月离家出走,至今消息全无,下落不明。

尚琨峰大学本科毕业,长期从事党政领导工作,曾任职县委组织部长、县政府常务副县长。99年“7.20”以后,因坚决反对县里用“文革游街示众”方式迫害依法进京上访的法轮功弟子,公开支持群众炼功,被免去了常务县长职务。今年7月,由于20多名法轮功弟子被抓捕,日夜拷打逼问,老尚忍无可忍,声明抗议,愤然出走,在全县引起了极大的震动。

公安政保处透露:“老尚的案子闹大了,移交省市了。说是老尚出走的消息被国外媒体作了披露,一美籍侨民从大洋彼岸打电话给该县书记孙万勇,问此事真假与否。县书记说:‘绝无此事’。并向侨民索要了报刊复印件。同时把问题的严重性上报了省市‘610办’,所以对老尚进行了更大范围的查找。”

在省市“610办”的授意下,对尚琨峰连续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秘密调查,调查尚琨峰主管县人事大权期间是否有贪污腐化行为,说“不相信炼功人就那么好,鸡蛋里也能挑出骨头来”。调查结果大出所料:在县里曾长期掌管人事大权的尚琨峰竟没有任何贪占、卡要、吃喝嫖赌、弄权送礼跑官等劣迹行为,甚至连跳舞、打麻将都不会,完全是一个一心为公的人。用老百姓的话说:“这样的好官被免职,我们怎么也想不到。”据政保处内部人士透露:“老尚从来就没放弃对法轮功的信仰,他还自己拿钱印真相资料。”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在调查中凡作证老尚有“劣迹行为”的许诺给好处,否则以开除公职相威胁。例如:尚琨峰的司机一天上班后突然失踪,三昼夜音信全无,其家属到单位大哭大闹,县领导都推说不知道。后来报了案。经多方查找,方知被“上面”秘密弄走了(这‘上面’其实是市‘610’控制下的市公安局政保处)。为遮人耳目,“上面”竟对外谎称此司机所开之车被盗了“牌子”在山西太原市出了车祸,正为此调查云云。因为该司机不愿配合三个月之前也被免除了开车的权力。


 
分享:
 
人气:10,63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