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防部长一句话就够江泽民伤脑筋
 
2001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费尔德17日说,美军在阿富汗托拉博拉地区发现了大量中国制造军火。

美联社引述拉姆斯费尔德说:“他们(反塔部队)发现了大量中国军火,对此他们十分感兴趣。”他说,反塔部队仍在继续搜查托拉博拉地区。

拉姆斯费尔德是在从阿富汗飞往北约总部布鲁塞尔途中对记者作上述表示的。

虽然拉姆斯费尔德没有就此事进一步发表评论,但是“对此他们十分感兴趣”——这句话可能就足够使刚刚从缅甸回北京的江泽民心脏狂跳。

江泽民自从911后,在国际上多次亲自或通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中国政府反对恐怖主义立场“一贯”(那意思是还没有911以前中共就一贯反恐),并且要求美国先出示本拉登犯罪证据、美军事行动要在联合国批准后、在不伤及无辜平民的条件下,方可实施。当媒体披露中共暗中支持塔里班后,中共否认帮助塔利班建立电子光缆的公司有官方背景,“澄清”塔里班军队中的回族士兵是疆独武装分子而非中共军队士兵并要求美国把这些回族士兵交还中共政府“审查”。据闻江泽民听说本拉登在录像带中爆出感谢中国对塔利班的支持后曾经勃然大怒。现在美军在本拉登大本营发现大量中国制造的军火,不知江泽民的政府发言人后要如何翻动嘴皮子“辟谣”了。

美方只送一句“十分感兴趣”给中共。其中的意思,真够要当中共最大亲美派的江泽民伤脑筋的。


 
分享:
 
人气:12,09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